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学府考研 天津VIP直播全科班
天津VIP直播全科班

天津VIP直播全科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管理类联考培训,在职研究生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西青校区

课程介绍

普文班(课时30-112)
普理班(课时30-112)
普文班(课时86-126)
普理班(课时86-126)

学校介绍

学府考研天津分校是全天津一家,坐落理工大学旁,是距离学校最近的一家考研机构。

“学府考研”是经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成立专业从事考研辅导的培训机构,其规模之大在陕西乃至全国同类机构中独占鳌头。历经十年,学府考研已发展成为集考研培训、图书出版、在线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机构,扎根陕西,服务全国。
学府考研的辅导体系涵盖了不同层面考研学子的需求,主要以小班面授教学、全日制考研辅导、云课堂小班课为核心,兼顾大班教学、1对1辅 导等多层次辅导。
学府考研经过多年探索,通过一系列努力为学员创造了持续的、独特的、有价值的课程体系,在有限的时间内为学员实现了大限度的成功。“十年专注 ,只做考研”, 因为专业,所以深受万干考研学子信赖!十年来,学府一心一意做考研,扎扎实实做服务,送走了一届又一届的考生,“要考研 ,选学府”也在考生中口口相传。
“学府考研”的使命是帮助每一个信任学府的学员都能……。
“让每一个来这里的考研学子都成为成功者”。正是这种责任,让学府考研快为考生心目中当仁不让的品牌。

天津学府考研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VIP 直播公共课班

天津学府考研

Vip标准全科班

天津学府考研

天津专业课考研培训机构

天津学府考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