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纪堂教育 南京海外转学
南京海外转学

南京海外转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英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秦淮区

课程介绍

海外转学

        如果孩子不喜欢现在所学的专业,觉得学起来有难度,是否考虑过要换所学校换个环境;或者已被学校以书面口头的形式警告过多次,那这其实就是学校在发出转学的提示。

        纪堂教育为有大二及大三转学,或是挂科转学需要的留学生服务。在为学生办理插读和转学时,一致秉承用正规程序、以严格要求来收取理想的结果。我们的顾问老师会帮助学生了解充分合理的转学理由,并且为学生制定成功*较高、学校适合的可选转学目标。之后,再逐一与学校建立沟通,尽力为学生完成插读或转学到心仪的新学校。

        学生在出国前期,由于缺乏对于真实信息的掌握和对于具体环境的了解而导致出国留学后产生转学念头。这类情况包括:学生的*优异而希望转学到更符合学生期许的院校;学生的心态发生变化不喜欢目前所学专业而考虑换所学校换个环境,甚至换个留学目的地;除此之外,国内就读的学生更有机会通过纪堂教育而申请到海外的大学插读,节省留学时间而提高学历含金量。

        纪堂教育为有大二及大三转学,或是海外转学需要的留学生服务。在为学生办理插读和转学时,一致秉承用正规程序、以严格要求来收取理想的结果。我们的顾问老师会帮助学生了解充分合理的转学理由,并且为学生制定成功*较高、学校适合的可选转学目标。之后,再逐一与学校建立沟通,尽力为学生完成插读或转学到心仪的新学校。


学校介绍

纪堂教育(JT Education)创立于英国伦敦,并在伯明翰,莱斯特,中国南京设有办公室。

旗下品牌:纪堂留学、纪堂签证、纪堂移民、纪堂监护。针对已在英或者即将想开启海外学习、生活的国际学子或人士,提供专业的留学教育、签证移民类咨询以及后续跟进式服务。所能涉及办理的对接国家包括英国、美国、 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一线热门留学、移民国家。

南京纪堂教育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专科生留学英国

南京纪堂教育

南京留学预科

南京纪堂教育

南京赴英国留学

南京纪堂教育

南京高二去英国留学

南京纪堂教育

签证移民

南京纪堂教育

海外监护

南京纪堂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