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福州站 闽文教育 福州复读生高考全日制集训班
福州复读生高考全日制集训班

福州复读生高考全日制集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高考复读(全日制),更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福州闽侯校区

课程介绍

针对学生的特点,量身定制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百日冲刺方案并潜心研发全科百日冲刺辅导教材。因材施教,关注每位学生,既抓好课堂教学,又注重课后查缺补漏。

学校介绍

福州闽文教育是经福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正规培训学校,是福建高考培训品牌学校。闽文教育全封闭校区位于上街大学城,校区拥有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宾馆式的学生公寓,本校拥有一批熟悉中高考的老师组成的精英团队。因材施教,关心每位学生,既抓好课程教学,又注重课后差缺补漏。闽文把学情诊断、课堂教学、教学反馈融为一体,保证学生少走弯路,少打疲劳战,确保学生日有所得,学有所成。

闽文教育是培训学校开发、管理和运营教育业务的专门机构。集团以“教育传递价值”为理念,坚持“依托学校、整合资源、规范管理、打造品牌、提供价值”,积极探索教育的发展之路,服务社会的责任。

自创立以来,闽文先后荣获2011年先进基层团组织,2012年福州市“我喜欢的教育培训机构”称号,2013年被评选为“诚信教育培训机构”称号,2014年被评为“5A教学服务优质培训校”称号,2017年被评为“优质师资诚信培训校”称号等荣誉,2018年被评为“福州晚报民意调查值得信赖的培训机构”等称号,为福州民办教育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福州闽文教育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社会艺考生文化课全日制集训班

福州闽文教育

普高生高考全日制集训班

福州闽文教育

全日课程暑期体验班

福州闽文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