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新艺考 广州影视导演考前冲刺班
广州影视导演考前冲刺班

广州影视导演考前冲刺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编导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50 班型:全日制,分层教学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荔湾校区

课程介绍


戏剧影视导演专业在统考概念上就是戏剧影视导演本身。但是在校考概念上,还要细化出两类方向,两类专业在校考阶段,考试内容、学习方式、招生方向都是有很大差异的,即:

影视导演(电影电视导演)

戏剧导演(戏剧舞台导演)

影视导演属于编导向幕后专业,主要培养电影导演、电视剧导演、广告导演、新媒体影像导演、网剧与微短剧导演、网络媒体编导及其他影视制作岗位人员。如陈凯歌、管虎、陆川、娄烨都是典型的影视导演科班出身。

学校介绍

广东新艺考教育是一家专业从事高中生传媒艺考的培训机构,学校发展十九年来,一直致力于传媒艺考培训。

新艺考汇聚全国优秀老师,师资来自全国多所艺术院校,他们长期在艺术院校执教,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表演艺术家和新闻媒体的一线主持人及编导为学生进行艺术指导。

广东新艺考为考生提供科学推荐专业、报考院校及细致的带考服务,十九年来广东新艺考学校为相关艺术高校输送数万名优秀生源,考生遍及全国。

广东新艺考将继续秉承“一切为了考生,为了考生的一切”的教学宗旨,帮助广大考生进入理想的大学!

新艺考十大特色服务

1、家校学习平台

每一位学员入学后,会有三名专业老师加一位专业助理单独为他服务,建立学习档案直至高考进入大学。

2、专业课程定制

每一位学员入学后,会由专业教师团队结合学员自身的特点来为他定制合理科学的学习计划并监督学员执行

3、文化保护

学员每次考试的文化都会被详细的记录下来,用来分析学员文化情况,并根据学员艺考学校目标来为他设定文化目标,做到时时督促文化进步。

4、心灵成长守护

成长路上所受伤害在所难免,新艺考总有一位老师会是你的守护天使。新艺考的老师愿做每一位学员的知心哥哥知心姐姐。

5、私人身体管家

所谓能掌控自己身体的人一定能掌控人生,不要因为体型不达标而丧失了学校的通行证;每一位学员入学后老师会为其制定塑形计划并监督执行。

6、学校目标冲刺

艺考不是走捷径但也不是空中楼阁,科学的规划,持续的坚持,一定会有结果;新艺考有全国任意一所艺术院校的通过指南,只要你有梦想、能坚持。

7、院校报考指导

院校报考,可不能任性,需结合自身文化专业还有院校特性等综合考虑,还包括你老爸老妈想不想你出远门。

8、艺考带考陪考

校考里,据了解凡是和同学一起去考的都没过,凡是和老师和家长一起去考的都过了!新艺考提供贴心的艺考服务:选服装、报名、看考场、路线规划、时间安排、化妆、吃饭睡觉订机票。

9、高考志愿填报

走到这儿了,非常难,填志愿是你们的第二次高考,新艺考用十九年专业经验为你的艺考志愿保驾护航。

10、大学入学指导

你的大学来了,可是你只知道它的名字却不知道它的样子;没关系,无论是211还是985亦或是艺术院校都有新艺考的师哥师姐们在等你。

广州新艺考教育

  • 课程数量

    1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播音主持日常班

广州新艺考教育

影视导演暑假集训班

广州新艺考教育

播音主持暑假集训班

广州新艺考教育

影视导演寒假集训班

广州新艺考教育

播音主持考前冲刺班

广州新艺考教育

播音主持寒假集训班

广州新艺考教育

影视导演日常班

广州新艺考教育

服装表演考前冲刺班

广州新艺考教育

服装表演暑假集训班

广州新艺考教育

服装表演日常班

广州新艺考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