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长沙玲丽教育总校 长沙影楼妆面造型班
长沙影楼妆面造型班

长沙影楼妆面造型班

¥2280

适合对象:14周岁以上

课时:四周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河东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长沙玲丽彩妆职业培训总校校简称玲丽教育,玲丽时尚教育成立于2010年,成立之初就立志于做中国美妆培训行业的品牌,是一家专业从事化妆培训、美甲培训、个人形象设计培训等业务的教育机构。以“让全世界女人都变美”为使命,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效果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学员为向导”的教育理念,深耕美学教育,稳扎稳打多年,从原有的单一化妆培训发展到目前涵盖化妆、美甲、纹绣、个人形象设计、色彩服装搭配、彩妆讲师、创业培训等十余门专业培训课程;从起初的一家不到10人的地级市工作室发展到现在分校遍布各地。

       玲丽教育曾被湖南省教育厅及湖南省民政厅评委出色民办学校,现在各地开设上百家合作兄弟单位,目前玲丽教育办学实力雄厚,师资力量强大,课程设置丰富,教学富有特色。一直在中国占有重要地位。由于学校教学严谨,目前成为中国化妆学校实力派的代表,课程性价比高、教学质量、就业保障和创业上有自己的优势。 玲丽教育自创办以来,已成功帮助几千位学生实现了成功创业和上万人实现了高薪就业,凭着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口碑影响力从繁杂众多的化妆培训学校中脱颖而出。 玲丽时尚教育的师资实力是有目共睹,只有出色的老师才能教出出色的学生,化妆教学实力是学校特色之一,学校拥有从事化妆造型,整体设计,纹绣美甲十多年的教师多位,其中不乏担任过各大电视台,首席特约的造型师,玲丽教育目前拥有知名化妆大师两名,知名化妆美甲讲师数名,开创了独居特色的彩妆造型理念!在传媒,舞台造型,时装T台造诣颇深,每位老师都会亲自手把手教学,考试合格后出色学生推荐就业或支持开店创业。 玲丽教育承诺:3年内免费重修、各地玲丽免费进修,部分出色学生免费开设玲丽美妆连锁店、免费支持开店创业。 2012年6月玲丽教育被世界形象设计行业协会授予中国分会理事单位,IDA形象设计授权实训培训基地,同时也是IDAIRC国际化妆师证书授权培训(考试)定点培训学校。

长沙玲丽美妆有限公司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美睫培训

长沙玲丽美妆有限公司

长沙影楼化妆培训学校

长沙玲丽美妆有限公司

时尚个人班

长沙玲丽美妆有限公司

美容皮肤管理班

长沙玲丽美妆有限公司

纹绣培训

长沙玲丽美妆有限公司

时尚美甲班

长沙玲丽美妆有限公司

高级就业班

长沙玲丽美妆有限公司

长沙造型化妆培训中心

长沙玲丽美妆有限公司

长沙美容化妆培训中心

长沙玲丽美妆有限公司

形象设计大专班(全能班4个月)

长沙玲丽美妆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