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馨韵艺术 天津表演统考集训班
天津表演统考集训班

天津表演统考集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全阶段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南开校区

课程介绍

专业概述

表演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自从有了戏剧,也就有了表演。在西方,可以追溯到古希腊戏剧;而在中国,从先秦的优伶算起,戏剧也有几千年的历史了。随着电影的出现,又产生了不同于戏剧表演的电影表演。简单的说,表演就是表演者通过声音、表情、动作等来塑造人物形象的过程。表演的方向很多,包括戏剧影视表演、舞蹈表演、音乐表演、体育表演、服装表演等。 

培养目标

表演专业培养具有一定的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素养,并具备和掌握表演艺术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巧,能够在戏剧、戏曲、电影、电视和舞蹈等表演中独立完成不同人物形象创作的高级专门人才;该专业学生主要学习戏剧、戏曲、影视、舞蹈、音乐等方面表演艺术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受到有关理论、发展历史、研究现状等系统教育和从事专业工作所需业务能力的基本训练。

表演专业是一个专业戏剧影视表演训练为主体、理论实践并重、课堂教学与专业表演实践相结合的专业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专业素养和创新精神,系统掌握表演和影视艺术基础理论,掌握表演创作方法、表演技巧等基本技能,了解艺术创作和理论的现状与发展动态的专业型人才。毕业生适合到电影、电视创作部门、演出团体、影视制作公司及其它传媒艺术行业,从事表演及相关工作,旨在为培养戏剧与影视表、导合一的应用复合型人材。

艺考学习内容

表演基础理论、表演基本技能(声乐、台词、形体、表演、解放天性、普通话语音基础等)表演剧目、艺术理论、文学修养课程

大学主要

表演专业学表演基础理论、表演基本技能、表演剧目、艺术理论、文学修养等课程。表演专业学生主要学习戏剧、戏曲、影视、舞蹈、音乐等方面表演艺术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各校表演专业的课程由于方向不同而有一定差异。主干课程一般包括表演类、台词类、形体类、声乐类等课程的理论常识、基础技巧训练及创作实践;高年级学生通过戏剧演出、影视剧演出、广播剧演播、形体表演创作、综艺节目及晚会演出与主持等多种方式实践学习。

随着中国现代传媒业的快速发展,表演类人才的需求量也是一直逐年增加,而表演毕业生由于较为灵活的特点在就业岗位也是非常广阔。近年来文化产业,电影、电视剧、广告等事业迅速发展,为表演专业的人才提供了非常多的的岗位,也让表演专业的学生在岗位上有较大的选择空间。并且表演专业与其他普通专业相比,就业起点较高,收入丰厚。表演专业学生主要学习的有戏剧、戏曲、影视、舞蹈、音乐等方面表演艺术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所以本专业毕业生可以但不包括可以从事电影制片厂、各单位剧院或者剧团、国家机关、宣传文教部门、企事业单位和高校电视剧制作中心、电视台、从事表演,宣传,教学与科研等工作。

学校介绍

馨韵艺术中心成立于2010年,邀请全国10家电台,电视台主持人,6所知名艺术院校老师亲自授课,与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浙江传媒学院,天津师范大学、天津体育学院、四川传媒学院等艺术类高等学府深度合作,常年为以上高校输送优秀艺考生,成为艺术类高校的优质生源基地。

馨韵艺术中心所有教师均为专业院校大学老师,旨在通过模块化以及针对性的培训,让考生在短时间内迅速提高艺术考学能力,对应届艺考考生以及高一,高二有志向报考播音,表演,导演等专业的同学们指明前进方向,顺利走进理想学府!馨韵艺术中心充分发挥传媒业界的资源优势与高校教师的实战优势,恪守诚信,敬业,服务,合作的价值观念,立足传媒领域,发展教育事业,传播时代文化。
我们以“为梦想发声”为宗旨,发挥多所知名高校的教育资源优势,立足传媒艺术教育领域,是一家传媒艺术、语言艺术培训专业化机构。

天津馨韵艺术中心

  • 课程数量

    2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表达力实训(播音主持课程)

天津馨韵艺术中心

天津表演艺考课程

天津馨韵艺术中心

天津广播电视编导培训学校

天津馨韵艺术中心

演讲与口才

天津馨韵艺术中心

天津播音主持高考集训学校

天津馨韵艺术中心

天津艺考播音培训

天津馨韵艺术中心

中传校考叮咛班

天津馨韵艺术中心

天津广播电视编导培训班

天津馨韵艺术中心

天津播音主持艺考培训

天津馨韵艺术中心

天津播音考前培训

天津馨韵艺术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