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建工教育 深圳二级建造师培训
深圳二级建造师培训

深圳二级建造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二级建造师培训,建造师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建工教育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建工考试培训网是广州建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于2013年在广州成立,专业从事建筑类执业资格证培训。培训项目包括: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消防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安全工程师、中级经济师、建筑五大员、广东省技工、IC卡特种工、中级技术职称、助理工程师、函授大专本科学历、广州入户等培训。我校多年来与建设厅保持高度的战略合作关系,并邀请著名高等院校教授,教材编委、历年命题、审题等专家,亲临我校授课。被业界誉为建筑工程类培训的“黄埔军校”。 建工考试培训中心以“办中国建筑类好的培训课程”为办学宗旨,从师资、课程设置、服务体系、信息资料等各个方面保障教学质量。近两年,在全国范围内,累计数万人通过我们的服务顺利通过建筑类职业考试。 在广东省内为方便学员学习,建工教育目前在广州、深圳、东莞开设教学点。三校区同时授课,欢迎学员报读。

核心优势: 建工考试培训网是广州建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于2013年在广州成立,专业从事建筑类执业资格证培训。

深圳建工教育

  • 课程数量

    10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助理工程师

深圳建工教育

质检员

深圳建工教育

预算员

深圳建工教育

深圳造价员脱产培训

深圳建工教育

监理工程师培训

深圳建工教育

建筑五大员培训

深圳建工教育

资料员

深圳建工教育

深圳安全员基础班

深圳建工教育

施工员

深圳建工教育

城乡特种工培训

深圳建工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