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开创体育 济南开创未来篮球青训营实战班
济南开创未来篮球青训营实战班

济南开创未来篮球青训营实战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篮球培训,球类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玉泉校区,济南奥体中路校区

课程介绍

篮球训练

大班,小班

周末全日制,暑假班,寒假班

12节课,三个月。

52节课,一年。

104节课,一年。

学校介绍

开创体育是由山东开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多名前CBA职业球员和海外归国高级人才共同创立。在新旧动能转换的方针政策下,结合本公司在互联网产业中的巨大优势,创新、加速推动体育产业的开发。志在成为综合体育服务供应商,打造中国较大、较专业、较前沿的综合体育服务平台。

目前线下业务部分涉及体育培训、体育旅游、体育赛事等等,范围覆盖济南、济宁、东营等地。               

山东开创体育有限公司的主要投资方——山东开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与服务提供商,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中国云计算百强企业,中国服务外包百强企业,国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首批企业上云服务商。开创集团于2017年7月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72123。目前,集团下设12个子公司,员工人数约1500人,以先进的技术和服务擎起了山东互联网行业的领头。

开创未来篮球青训营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开创未来篮球青训营 基础班

开创未来篮球青训营

开创未来篮球青训营 提高班

开创未来篮球青训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