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维途国际教育 深圳IGSE同步课程培训
深圳IGSE同步课程培训

深圳IGSE同步课程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GCSE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暑假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福田校区(总部),深圳南山校区

课程介绍

IGCSE 是International General Certificate of Secondary Education,是目前国外14岁至16岁全世界考试较多人数的体系之一,是CIE(Cambridge International examination), 剑桥全球测试的一部分。其证书,只要是说英文的国家地区均会得到承认, 该考试相当于我们理解的“SSAT”,不同的是:若同学想申请英国学校剑桥,牛津大学等相近英系大学,此考试*是申请的重要参考之一。 因中英教育体系的不同,高中的GPA*换算,英国无标准,不能准确了解学员的智力和学术能力,所以该考试*很有必要。

源于英国会考GCSE课程,随着各国国际学校及留英国际学生的增多,英国剑桥大学特为国际生出版IGCSE课程,涵盖了70门课程,VICI特别为孩子提供: 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经济,商科,艺术与设计等热门课程的培训,完美对接A-level课程;

IGSE/GCSE同步课程培训

学校介绍

1、博明程BMC集团介绍

博明程BMC集团,作为新一代国际升学专家,汇聚导师团队,以丰富的国际教育经验,为高端家庭定制专属个性化服务,帮助每一位学子提升综合能力,培育具有全球视野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

博明程BMC教研团队,经过多年的实战经验及教学经验,一直在教育创新的路上奔跑,创「AI智能学习系统」「“英释SAT”教学法」「SAT百人模考精英赛」「国际学校语言成长体系」「13小时全日制督导」「一站式学业管家服务」......

2011 年创立至今,集团旗下已成立「BMC」 「赛米国际」「维途私校」 「高擎留学」四大品牌,致力于为中国高端家庭提供一站式国际升学服务,包括国际学校学业管理、出国考试语言培训、留学规划与申请服务。

将下一代培养为全面发展的国际化高素质人才,铸就通向塔尖的精英之路,成就家族传承的宏伟规划。

2、新一代教育赋能体系

为了更好的为学生提供精准教,针对学,高效落地的保障,博明程BMC集团全新提出新一代教育赋能体系,从师资、教学、科技、服务、资源,五位一体化为学生调整学习路径,提升学习效率,真正做到,在宝贵备考时限内高效学习。

• 新一代师资配置

78%海归精英+领域老师,超专业教研和教学团队,深耕国际升学领域十余年,平均授课时长超5000小时。

• 新一代教学体系

行业独创“国际学校成长体系、国际学校能力图谱,阅读英释教学法,阅读分级熟练度评测教学法、标准化考试大数据教学法”等业内的教学体系。

• 新一代科技赋能

行业创国际学校学业管家系统及AI智能教学系统,实现在线学习、个性训练、AI测评、数据分析等教育智能化、可视化管理,形成教师、学生、家长三方共创共享的教育生态。

• 新一代跟进服务

行业创“学业导师”理念,13小时全日制督导制度,全科把控的一站式学业管家服务,全程陪伴式跟进反馈,让每一步学习计划,真正做到实效落地。

• 新一代资源鼎助

博明程BMC集团创始人Steven先生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校友,也是宾夕法尼亚大学的面试官,在沃顿捐献建立了“Steven Wang本科奖学金”,致力于汇聚全球教育资源协助中国孩子圆梦。

3、品牌发展历史

2011年2月——创立BMC国际教育品牌

2011年3月——一家中心BMC国际教育纽约正式落地

2013年8月——启动进军国内市场战略发展计划

2014年9月——BMC国际教育广州中心落地

2016年6月——BMC国际教育北京中心落地

2017年3月——BMC-SAT/ACT成为独立子品牌,并成为华南SAT、ACT培训品牌

2018年8月——BMC国际教育深圳中心落成

2019年4月——BMC国际教育上海中心落成

2019年6月——BMC创始人团队在沃顿商学院捐赠“Steven Wang”本科奖学金

2020年1月——成功开发并上线BMC-AI智能学习系统

2020年3月——创立“赛米·国际”为独立国际课程辅导品牌

2020年9月——BMC国际完成留学考试与国际课程一体化培训服务体系搭建

2021年4月——BMC国际-深圳南山旗舰中心落成

2021年11月——新战略.新未来,博明程BMC集团全新整合亮相,覆盖全线国际教育业务布局

2021年12月——高擎留学成立专属品牌

2022年4月——BMC国际教育-杭州校区落成

2022年10月——深圳福田总部落成

2022年10月——维途私校达成品牌合并携手共创新一代国际升学专家

深圳维途国际教育

  • 课程数量

    34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GCSE机构

深圳维途国际教育

深圳a-level班

深圳维途国际教育

深圳IB培训班

深圳维途国际教育

深圳a-level辅导

深圳维途国际教育

深圳IGCSE培训班

深圳维途国际教育

深圳gcse英语培训

深圳维途国际教育

深圳国际学校的学费

深圳维途国际教育

深圳比较好的国际学校

深圳维途国际教育

深圳好点的国际学校

深圳维途国际教育

深圳英国中介留学

深圳维途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