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福州站 柠檬国际 福州法语(B1B2)中级课程
福州法语(B1B2)中级课程

福州法语(B1B2)中级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完成法语初级课程的学习者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福州鼓楼校区

课程介绍

法语属于印欧语系罗曼语族,是继西班牙文之后,使用者人数 多的罗曼语言之一。法语作为联合国6种工作语言之一,它被广泛的在国际性社交和外交活动中应用,作为仅次于英语。它不仅是法国的官方语言,而且还是遍布五大洲的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官方语言或通用语言,现时全世界有8700万人把它作为母语,以及其他2.85亿人使用它(包括把它作为第二语言的人)。

《法语》教材以视听内容为基础,内容生动,结构安排合理,融语言和文化于一体,以积极互动的教学法有效培养学生的听说能力。学生通过情景对话练习使用不同的表达方式,通过听录音训练获得关键信息的技巧,通过角色扮演训练各方面的语言交际能力。在 册上的学生用书里面还附有一张法国地图,让学习者更好地认识法国。

适合学习对象:完成法语初级课程学习。

学习目的:

B1

能用清楚并标准的语言阐述有关工作、学校或爱好等熟悉话题的基本要点。在国外旅行时能自如地应对可能发生的一般情况。在谈判感兴趣和熟悉的话题时,能简明、连贯地表达自己的意思。能讲述经历事件或描述梦想、希望和目标,并简要地阐述和论证计划或意见。

B2

能理解复杂文章段落的具体和抽象主旨,包括技巧地讨论自己的专业领域,可自然而流畅地和该语言的母语使用进行互动。可以针对广泛的主题说出清晰、细节性的文字、并且可对于一个议题提出解释、进行利弊分析、阐述各类想法。

学校介绍

机构简介:柠檬国际教育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做语言培训和艺术留学作品集辅导的培训机构。

语言开设有:雅思、托褔、成人英语、日语、韩语、法语、西班牙语、德语、意大利语、俄语、葡萄牙语、泰语等多个小语种课程。

作品集涵盖专业:空间建筑、动画、视觉传达、平面设计、工业设计、纯艺、插画、交互设计、电影、时尚服装等多个专业。

核心优势特色:自柠檬国际教育成立以来,就以优越的师资团队、科学的教育方法、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获得了学生及家长的一致认可!

★多样班型,满足不同学习选择!

[小班课,定制课,满足学生不同的规划安排单人规划,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需求和教学安排]

★精选教材,教纲科学难易适中!

★坚持专业,深耕教学优秀师资!

★听说读写,全面提升语言能力!

★阶段测试,细分目标监督执行!


精选推荐

法语(TEF TCF)考前辅导课程

福州柠檬国际教育

福州基本的法语学习

福州柠檬国际教育

福州法语学习辅导班

福州柠檬国际教育

福州初级法语课程

福州柠檬国际教育

福州韩语入门培训机构

福州柠檬国际教育

韩语出国留学高级课程

福州柠檬国际教育

韩语TOPIK考试精品班

福州柠檬国际教育

韩语商务口语课程

福州柠檬国际教育

韩语中级课程

福州柠檬国际教育

韩语基础课程

福州柠檬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