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鼎顺教育 广州密训班
广州密训班

广州密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所有想报考在职研究生的人员

课时:160 班型:周六周日,分层教学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总部

课程介绍

进行真题集训营,模考点睛,对试题考点进行讲解

学校介绍

鼎顺教育是一家专注考研的辅导机构,成立于2008年1月,以同等学力、专业硕士、学术硕士考前辅导培训为主打业务进入广东培训市场,团队主要管理者具备良好的教育背景和市场运作经验以及与教育系统的良好关系背景(MBA学历或在读MBA),以“一切为了考生,一切为了学校;历经十年磨砺,打造出一支专业、高效的名师团队;教学理念新颖,方法独特,汇集名家之长;并本着“专业办学、诚信服务、成就未来”的服务准则,精心编撰出供备考、报考、初试、面试、调剂等全方位服务;以“立足于人性、取向于文化、源动于市场、目标于价值”为服务理念,获得“学校直通车”的美誉;全面打造品牌文化,深度拓展服务价值,为更多学员提供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案,为更多客户提供完善的教学方案及完美的教学服务。
鼎顺教育拥有MBA教材作者、联考大纲制定者、联考组成员以及全国的考前辅导老师科学有效地组成强大的专家教研团队,对每年的联考进行深入、透彻的研究、分析、并聘请北京、武汉、天津、西安、南京、广州、深圳等地具有非常丰富及成功的考前辅导经验的权威老师亲自面授教学,同时,提供专业助教VIP个性化辅导,力保学员在联考中取得优异的*。历年考研,广东地区1/3的高分学员,来自鼎顺教育!十年来,鼎顺教育为华南地区各大型企业输入高层管理人才近万名,稳居华南榜首!
选择鼎顺,考研变得更加简单!相信您自己、相信鼎顺,实现更高梦想!

精选推荐

广州管理类联考班

广州鼎顺教育

广州管理类联考培训

广州鼎顺教育

广州管理类联考综合培训

广州鼎顺教育

广州管理类联考培训学校

广州鼎顺教育

提前面试辅导

广州鼎顺教育

其它专业硕士初试辅导

广州鼎顺教育

管理类联考考前辅导

广州鼎顺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