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宁波站 hello 宁波Wikicdoe
宁波Wikicdoe

宁波Wikicdoe

请询价

适合对象:7—12岁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宁波万达中心,宁波百丈中心

课程介绍

 8课时(含人工智能思维测评)

Scratch编程思维培养阶段性课程,让学生在知识构建、融会贯通、算法揭秘、编程百科等特色课程的学习中,形成系统化编程思维和计算机科学项目规划思维。

学校介绍

HelloCode全系课程由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专家团队、英国爱丁堡大学青少儿编程思维研究中心、北大计算机研究所教育专家及北师大教育心理学专家团队联合打造,旨在为3-18岁青少儿提供更好的编程教育。

HelloCode作为青少儿编程教育产品与服务提供商,拥有强大的课研团队、超强编程课程、特色教师培训体系、趣味教材环保教具、智能教学管理平台、科学高效教学模式,帮助学生循序渐进地接收和消化编程知识,建立良好的编程思维,培养学生的创造能力、抽象能力、分析能力、算法能力、实现能力、连接能力、影响能力、表达能力,从而全面提升学生的个人综合素养。

宁波hellocode少儿编程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Minicode

宁波hellocode少儿编程

Aicode

宁波hellocode少儿编程

NOIP

宁波hellocode少儿编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