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通站 渡课IT教育 南通【精品小课】PS全套教学
南通【精品小课】PS全套教学

南通【精品小课】PS全套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UI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通崇川校区,南通港闸校区

课程介绍

Adobe Photoshop,简称"PS",是由Adobe Systems开发和发行的图像处理软件。

Photoshop主要处理以像素所构成的数字图像。使用其众多的编修与绘图工具,可以有效地进行图片编辑工作。ps有很多功能,在图像、图形、文字、视频、出版等各方面都有涉及。

PS入门学习是必备课程,本课程将带你从PS的基本界面开始熟悉,ps入门课程主要分为:ps基本工具,ps选择与变形,ps色彩调整,通过小案例来学习简单的工具,目标就是先揭开PS的面纱,让你掌握PS的基本用法。

学校介绍

 渡课 IT 教育致力于培养在互联网行业优秀的IT人才。通过十余年的发展,已具备丰厚的软件开发类教研和培养能力。自 2012 年开始,团队先后打造了包括视觉设计类课程(UI 设计、电商平面设计等)、企业自媒体营销课程、大数据云计算课程、人工智能算法课程等。形成了在软件开发、视觉设计、企业信息化管理、大数据人工智能等4个核心版块的主力产品结构。同时,我们展开了青少年编程实践课程的开发,旨在完成 IT 教育的整体布局,形成多位一体的 IT 人才培养。

      累计培养软件开发类人才 4306 名,南通地区企业直接输送 60%,其余 40%主要输送 长三角,以上海苏州为主。累计培养设计类人才 2200 名,南通地区企业直接输送 80%,其余20%主要输送长三 角,以上海苏州为主。累计 28 次进行企业专项课程培训。南通地区累计就业合作企业 316 家,其中科技类企业占 7 成,软件开发类企业占半数以上。自 2015 年开始拓宽其他省市的就业市场,先后与上海 20 余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人才对接服务合作

南通渡课IT教育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创意视觉设计

南通渡课IT教育

南通二级计算机证培训费用

南通渡课IT教育

战神魔方课程培训

南通渡课IT教育

三阶魔方课程培训

南通渡课IT教育

南通oracle专业培训

南通渡课IT教育

南通python周末培训班

南通渡课IT教育

南通少儿编程机构

南通渡课IT教育

南通web前端框架开发培训机构

南通渡课IT教育

南通java开发语言培训班

南通渡课IT教育

影视动漫全科班

南通渡课IT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