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威普爱生教育 广州B-San美国注册超声师
广州B-San美国注册超声师

广州B-San美国注册超声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详细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B-Scan 超声技师前景和机遇?
在美国,超声检查医师必须持有资格牌照才能上岗。
超声资格的认证过程包括一些教育课程的参与评估,和美国注册超声诊断师协会(ARDMS-American Registry for Diagnostic Medical Sonographey)的考核评定。专业超声领域还覆盖有如,胎儿超声或者成人心超检查等多个专业。超声影像诊断学一直和医疗健康息息相关。超声检查的多专业资格认证也势必将开拓更多的就业机会。
B超简介Introduction
超声技师技术许可要求因地域差异而有所不同,极大多数州的要求是必须具备一定的资质认证才可以从事相关的临床超声检查工作。当完成一定的培训过后,你必须参加并通过美国注册诊断医疗超声师的资格考试,以获得资格认定。取得后执业仍然需要接受继续教育并定期更新再注册....
American Registry
for Diagnostic Medical Sonography
ARDMS是什么 The American Registry for Diagnostic Medical Sonography (ARDMS)美国注册诊断医疗超声师协会是一个独立的,不以营利为目的组织,是一家具有著名美国国家标准学会ANSI-ISO17024认证及国际标...
考试指南

学校介绍

深圳市威普爱生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威普爱生)是一家致力于国际高端职业教育培训与咨询服务的教育机构,秉承“基于职场需求的人才培训与服务”的朴实教育理念,帮助更多的国内专业人士拓展国际视野、提升专业技能、巩固职场竞争力。

自创办之日起,公司陆续开设IT认证、学位接驳、合规认证、医护认证、财金认证、其他认证等课程及服务,基本覆盖了各个行业及领域的专业课程服务和职场发展需求。

广州威普爱生教育

  • 课程数量

    3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护士资格培训班

广州威普爱生教育

广州护士执业考试培训

广州威普爱生教育

广州护士执业资格培训班

广州威普爱生教育

广州护士资格考试补习班

广州威普爱生教育

广州护士资格证辅导班

广州威普爱生教育

广州健康管理师培训考证

广州威普爱生教育

广州护士职业资格证培训

广州威普爱生教育

广州国际注册会计师培训学校

广州威普爱生教育

广州cpa考试辅导班

广州威普爱生教育

广州cma考试课程

广州威普爱生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