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安富职业 南京政府专职消防员
南京政府专职消防员

南京政府专职消防员

¥5800

适合对象:18-28周岁

课时:24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安富职校,南京建邺区

课程介绍

政府专职消防员: 南京安富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秉承“学真本领、练真本事,培养合格政府专职消防员”的思想,现面向社会常年招收学员,经我校培养合格的学员全部分配在江苏省内各消防大队就业。现发布招生简章如下:

一、入学时间:随到随学

二、招生对象及条件要求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志愿从事政府专职消防员工作;

2、年龄为18--26周岁,身高1.65米以上,裸眼视力5.0,无纹身,身体健康,3000米跑步16分钟以内,单杠2个以上;

3、持B2以上驾照年龄放宽到38周岁;退伍士兵年龄不超过28周岁;

4、不受户籍限制,西北、西南地区省份考生以及退伍士兵报名可享受800元/人的减免,退伍士兵考生可以优先推荐就业,有体育文艺类特长的优先推荐;

4、具有高中或同等及以上学历;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

5、党员、退役军人、本科及本科以上毕业生或具有1年以上专职消防队工作经历者优先录取(需提供证明材料);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已通过欺骗手段报名的直接劝退,并不退还报名费、学费。

(1)有过违法犯罪记录、个人不良信用记录、违*(团)或政纪处分记录的;(2)因违法、违纪、违规被原单位开除或辞退的;(3)直系亲属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4)不适应专职消防队纪律规定要求、不认同专职消防队执勤值班制度的;(5)具有不适合从事专职消防工作的其他情形。(6)已报名我校录取的,未到校报到的。

三、专业介绍

政府专职消防员专业实行定向培养:主要培养能够从事政府专职消防队一线灭火、应急救援、消防安全巡防、消防安全保卫等工作的优秀学员。

四、招生优势

1、我校是经南京市人社局批准具有正规办学培训的机构,经我校消防员专业学习并考核合格的学员,我校推荐到江苏各地政府专职消防队、企业专职消防队就业。本专业具有工资稳步增长、职业前景广阔,是一份受人尊崇的、荣誉性与纪律性强的职业;

2、推荐就业岗位年平均年综合收入5—10万元左右(地区差),包吃、包住、包穿(每年发放四季服装),8天/月或上四休二休息时间,工作一年后享受每年1次体检及职业健康保护,根据工作安排享受带薪休假、集中调休;

3、培训期间开设初级消防员职业技能培训课程,并组织多次模拟考试考核,为学员进队后迅速获取《消防员初级》证书提供条件,该证书全国适用可提升工资档次水平;

4、校方竭力为全体学员就业规划渠道;

  5、18-24周岁的学员,成为政府专职消防员,是进入国家应急消防员编制的*佳捷径。

五、考核招录流程

1、网络报名或招生点报名:网上成功支付报名费;

2、电话预审:接受校招生办工作人员电话回访及初审;

3、面审:面审时,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驾驶证、无犯罪证明、街道或者村级对该生的评语等有关材料的原件及3份复印件,并携带6张1寸免冠红底证件照和报名登记表,退役士兵还需携带退役证,到指定的报名点参加面审。

4、体检:面审合格的考生,按规定在学校指定的县级医院进行体检;

5、体测:按有关规定指定的场所开展体能测试。

6、录取:上述事项均合格的,录取为我校学员;

7、报到:到校报到,缴纳费用,签订培训和推荐就业协议;

8、正式成为我校学员。


学员训练中

学校介绍

南京安富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位于南京市建邺区。学校主要面向社会开展消防设施操作员培训;人社在职员工职业技能培训提升,如电工(初、中、高级)、电子商务师(中、高级)、计算机维修工(初、中、高级)以及计算机程序设计员、智能楼宇管理员等数字化职业工种的培训与评价工作。 

       截至2022年底,学校已与110多家企业建立合作,培训人数超过3500人以上。学校还与多家省内企业共建“企业职工培训中心”,采取“送教上门”等方式为企业员工提供技能提升服务。 

为配合政府推进技能人才制度改革和推动人才培养机制,我校秉持“授真知识,教真技能,培育合格人才”的理念,致力为本地企业以及全省各地企业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助力国家人才发展战略实现。

精选推荐

电工证

南京安富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南京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培训

南京安富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南京电子商务师课程

南京安富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南京电脑维修学习班

南京安富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电工

南京安富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