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太原站 心悦瑜伽会所 太原民族舞
太原民族舞

太原民族舞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民族舞蹈培训,舞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太原迎泽校区

课程介绍

成人零基础民族舞教学,课程涵盖舞蹈基本功、舞蹈组合、成品舞学习。
课上我们可以学习到傣族舞、蒙古舞、新疆舞、藏族舞等民族风格舞蹈。

学校介绍

心悦东方舞瑜伽专业会所是一家专业集肚皮舞、瑜伽、民族舞、古典舞为一体的专业培训机构。地处于太原柳巷繁华商业区,会所内所有老师均为省内实力派导师。心悦秉承精品小班授课,不论普通会员班,还是专业教练班,老师都会手把手去教授及纠正每一位学员,让每一位学员在上课时都能得到老师的关注、指导。心悦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课堂。
同时太原心悦肚皮舞瑜伽专业会所是经太原市工商、税务局注册登记的一家专业规范的培训机构。其中“教练培训”为会所特色之一,我们是经省瑜伽健身协会认可,“国际职业认证机构”官方授权的指定太原市教练培训机构。其会所师资雄厚,精品教学,教练班适合零基础快速进阶学习,通过*高,同时本着系统全面的理念,为社会培养和输送高质量、高技能的专业肚皮舞、瑜伽教练人才。
教练培训课程,学习提供使用标准化教材,整个教学体系全面、系统、科学、规范!是典型的理论+实践教学的模式。所有教练班学员毕业考核通过后颁发“国际注册认证证书”。且学员毕业后登记记录推荐就业。

太原心悦国际肚皮舞瑜伽会所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肚皮舞系统教练班

太原心悦国际肚皮舞瑜伽会所

瑜伽系统教练班

太原心悦国际肚皮舞瑜伽会所

瑜伽会员班

太原心悦国际肚皮舞瑜伽会所

古典舞

太原心悦国际肚皮舞瑜伽会所

肚皮舞会员班

太原心悦国际肚皮舞瑜伽会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