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天鹅湖芭蕾舞 杭州【3-7】进阶芭蕾基训课程
杭州【3-7】进阶芭蕾基训课程

杭州【3-7】进阶芭蕾基训课程

¥1860

适合对象:对芭蕾舞培训,舞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6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钱江501校区,钱江新城校区,杭州西溪校区,城西银泰校区

课程介绍

◆L1-L2初级养成

以培养孩子芭蕾基础为主。学习要点在于后背挺拔和腿部肌肉力量的训练,着重于小朋友核心、脚踝、腿及膝盖收紧的正确方法,并力求保持后背挺拔、肩膀松弛。除了基本软开训练外掌握3个基本脚位与5个芭蕾基本动作;通过斜线基本步伐训练实现基本舞步和舞台表演的初步建立。在此级别可实现美观的体态。

学校介绍

浙江天俄艺术培训有限公司旗下的SWANLAKE天鹅湖芭蕾舞®(商标注册号:21842193)品牌是国内知名专业芭蕾舞培训机构,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创立于2009年。目前在杭州市、宁波市、绍兴市、温州市、金华市、义乌市共设有12个芭蕾舞培训中心,在读芭蕾舞学员超过1800名。我们致力于打造国际化芭蕾舞培训品牌,让国内青少年接受专业芭蕾舞培训,提高艺术修养和形体气质;拥有完善的课程研发、教学管理、运营管理体系、以及通过国家相关部门认证的优秀外籍芭蕾舞教师。

SWANLAKE在国内外拥有丰富的芭蕾舞教学资源,目前已经具备芭蕾舞教学培训、芭蕾舞剧编排演出、国际芭蕾舞游学、国外专业院校留学、国际芭蕾舞赛事、国内艺术考试辅导、专业等级考级、芭蕾舞团演出等芭蕾舞相关服务产品。

杭州天鹅湖芭蕾舞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2-4】小鹅宝艺术启蒙课程

杭州天鹅湖芭蕾舞

【7-16】瓦岗诺娃芭蕾舞课程

杭州天鹅湖芭蕾舞

【7-16】1V1私教课程

杭州天鹅湖芭蕾舞

【7-14】精品芭蕾舞剧课程

杭州天鹅湖芭蕾舞

【3-6】幼儿外教芭蕾启蒙课程

杭州天鹅湖芭蕾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