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17国际 武汉艺术留学作品集
武汉艺术留学作品集

武汉艺术留学作品集

请询价

适合对象:出国读艺术设计本科生、研究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周六周日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光谷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艺术留学作品集是可以看出你的专业能力水平的,是一个从量变渐渐转化到质变的过程,是专业知识,理解能力,学习能力,创造力,技巧性,方式与手法,知识储备等等的所有体现。也是留学申请的一项重要考核标准,对能否获得录取和奖学金所占的权重在70%以上。所以作品集不单是一个最终实力的展现,是你对这些所有理解的最终的一个副产品。

针对人群: 出国读艺术设计本科生、研究生

课程介绍:

涵盖平面设计、视觉传达、交互设计、广告设计、品牌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城市设计、室内设计、工业设计、产品设计、家居设计、服装设计、面料设计、珠宝设计、动画设计、游戏设计、数字媒体、影视制作、摄影、插画、油画、雕塑、、装置艺术等多种艺术设计及纯艺术课程

上课模式:1V1定制课程

申请国家:英、美、欧、亚、日、韩

17国际艺术教育配备多元化教学体系

全方位评估你的在校作品,查漏补缺为你匹配优导师

基础专业技法提升,深层次激发你的创意思维

海外老师专业项目辅导,模拟海外教学模式,尝试多种创意、方式、主题,完成project

资深教研导师团队把关,根据项目优化排版制作,提升作品集整体调性,最后进行作品集审核考察。

学校介绍

 17国际艺术教育坚持聘用优秀的学校海归教师,一对一授课,时刻向学生传递新的艺术资讯和艺术理念。充满活力与责任感的服务团队和教学团队依托国外先进的教学理念与机制的服务体验。严谨的教学测评体系和缜密的服务体系,对学生的整个艺术留学申请过程进行分段式管理,并进行阶段式考核和终 极审核,以保证无论从专业选择、学校筛选、申请规划、语言及作品集准备都能够在科学规划和实施下确保完成进度,以帮助学生申请到更符合自身需求的海外院校及专业。

武汉17国际艺术教育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建筑定制VIP课程

武汉17国际艺术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