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码趣学院 上海USACO竞赛课程
上海USACO竞赛课程

上海USACO竞赛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中学生

课时:40课时 班型:白天班,暑假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徐汇校区,浦东校区,静安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创始背景

码趣学院致力于为国内青少儿提供一套专业、系统性且具全球视野的前沿科学技术教育。我们的团队来自于海外计算机学校毕业大神们,已自主开发包括基础编程语言课程、创客、机器人、科研等深度延伸领域项目,并与海外各类优质STEM教育机构和学校合作。

用独特的项目式学习授课方式引导学生循序渐进学习计算机语言。课程结合了西方创新性和东方系统性学习模式,运用世界先进STEAM教育理念和海外前沿编程课程体系让孩子在专注力、逻辑思维、沟通技巧、动手操作能力得到更早的启蒙和更全方位的提升。

课程核心

以 PBL 的方式开展教学;每节课一个作品,以目标为驱动,激发学生主动学习的兴趣,培养学生从多个角度去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学习、掌握、运用工具的能力。

坚持把每一个小的知识点都拆分出来,搭配实际问题和相应具象举例来让学生充分地吸收,提升教学质量和效率。并在教学过程中,通过各种实际生活中的例子和有趣的小故事、小游戏去模拟计算机运行的过程和相关概念,保证每个学生对于每个知识点的理解。

我们将提供丰富的教学场景和素材让学生大胆地动手尝试。通过先遇见问题并根据我们的指导动手解决问题之后,再回顾、反思问题。即把抽象的概念投射到实际问题中去,让学生先动手,后理解,再巩固,激发兴趣的同时也能更好的理解概念。而非按部就班地先铺陈概念,把生涩的概念先展现给学生,这样才能让学生的学习热情持续升温。

上海码趣少儿编程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APCS

上海码趣少儿编程

数学建模

上海码趣少儿编程

上海少儿编程培训

上海码趣少儿编程

Scratch天才少年计划

上海码趣少儿编程

Scratch进阶程序设计

上海码趣少儿编程

Python树莓派

上海码趣少儿编程

Python数据挖掘

上海码趣少儿编程

Python基础课程

上海码趣少儿编程

Python高阶课程

上海码趣少儿编程

电子电路课程

上海码趣少儿编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