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QF招飞 西安高中毕业生直入项目
西安高中毕业生直入项目

西安高中毕业生直入项目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法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留法3年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分层教学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高新区校区

课程介绍

主推学校(高中毕业生直入专业) 

 

1.格勒诺布尔大学

格勒诺布尔大学是一所拥有近七百年历史的国立研究型大学,其科研实力处于法国及世界前列水平,诞生过三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一位图灵奖获得者,同时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传播学教席所在处。学校在各项世界排名中均位列前茅,如:2018年路透欧洲创新大学百强第28位,2016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欧洲第35位,2018年CWUR世界大学排名第97位。 

项目语言要求:法语 

可直入专业:医科,材料科学,物理,计算机,机械制造,法律,经济与管理,经济技术与管理,艺术,语言学,新闻学、信息学与传播学、多媒体制作、电影研究、数字化媒体

2.奥尔良综合理工学院 

奥尔良综合理工学院是法国奥尔良公立大学的直属工程师学院,是法国大学校联盟成员,5 年本硕连读项目在 225 所法国工程师学院中名列前茅。学院开设 5 年制法语授课本硕连读项目。通过五年的学习学生将会获得法国工程师文凭(CTI)。学校注重学生综合技能的培养。师资力量雄厚,在校教职员工共计 150 名,导师均为国际知名实验室或研究院的专家。奥尔良综合理工学院在发展其创新能力和教学能力的同时,仍然保持着先进的科研水平。  

学校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巴黎仅一小时车程。学院与奥尔良大学共享校园,教学设备先进,生活环境舒适。 学生在学习期间将有机会参与到实际的企业项目中,并在学校的合作企业内实习。

实习将在第 1、3、 4、5 学期末进行,总计不少于 33 周。 

 

可直入专业:地质环境和土木工程; 工业工程学在化妆品,制药和食品业的应用;电子和光学

技术;设计及材料创新;信息系统工程;生产管理能源;航空航天及机械化工艺等。 

项目语言要求:法语 

  

3.蒙彼利埃大学

欧洲排名前列古老的大学之一,是所有活力、多的综合大学,全球大学排名109。其学校与当地众多科研机构有着紧密联系。中国近代数学的先驱熊庆来曾在蒙彼利埃大学获得理学硕士学位 

可直入专业:生物工程,电气工程和工业计算,土木工程 - 可持续建筑,市场营销,多媒体和互联网,质量控制,工业物流和组织,银行和物流管理和运输。

项目语言要求:法语 

巴黎高等电子学院

全法排名居首私立工程师学校(" 新工厂"排名), 巴黎高等电子学院工程硕士文凭为法国工程师协会, 法国教育部及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硕士文凭。巴黎高电校友在许多世界前 500 强企业中担任高层管理人才, 2015 年应届研究生毕业生平均起薪: 44100 欧元/年。超过百所全球知名合作

院校: 美国斯坦福, 新加坡南洋理工, 香港科技大学等, 2013 年欧洲创新企业特等奖。 

主要教学模式及实验平台:小组项目形式模拟企业工作环境,以实际问题引导学生掌握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法国新机器人系统。配置完善的物理及计算机实验室,教学模式充分考虑到企业在技术, 管理及多文化几方面的需求来设定。 

 

可直入专业:信息系统构架工程,商业智能,软件工程,数字科技与健康,无线通讯和物联网,数字安全和网络,嵌入系统,高等无线电通讯系统 

 

项目语言要求:法语 

 

蒙彼利埃高等商学院 

蒙彼利埃高等商学院(Montpellier Business School)法国排名前列古老的商学院之一,始建于 1897 年,隶属于法国蒙彼利埃工商会。全球前列商学院之一,金融时报法国商学院排名 Top 前 10,欧洲商学院排名 Top 前 50,QS 世界商学院排名,管理学及金融学专业排名 Top 前 100。 

蒙彼利埃市位于法国南部,地中海沿岸,是法国朗格多克- 鲁西永大区首府和埃罗省省会,是法国第八大城市,也是法国南部重要的工商业中心。蒙彼利埃市当选为外国学生赴法首位留学城市。蒙彼利埃拥有许多剧院、博物馆、画廊、各类图书馆及 500 多个体育设施(如游泳池,健身房,网球场,足球场等),市中心还有三所公立大学,7 万多学生在此生活和学习,是适合国际学生学习生活的大学城。 

  

可直入专业:BIBA 项目(国际工商管理) 

 

项目语言要求:法语或英语 

 

里尔-杜埃国立高等矿业电信学校 

2017 年 1 月,Mines Douai 杜埃国立高等工业技术与矿业学校和 Télécom Lille 里尔电信学院合并成立了 IMT 里尔-杜埃国立高等矿业电信学校,这是一所坐落在巴黎北部的新兴精英工程师大学校。里尔-杜埃国立高等矿业电信学校隶属于法国居首的工程师学院集团 IMT。学校主要专注于以下科学技术领域的专业发展和科学研究:数字化;工业和服务工艺;能源和环境;材料和结构(塑料加工&合成、土木工程等)。学校致力于通过创新教学法来培养未来工程师,如 1/3 的学生通过企业合作完成学业,还有很多创新教学实践:如大型开放在线课堂、翻转课堂、企业项目挑战等。学生硕士毕业时授予法国的工程师文凭,文凭均被法国和中国教育部认可,在中国认证为硕士学位。 

 

可直入专业:固体力学,材料力学,制图学,材料学,流体力学,工艺工程,热力学,热传导,工业电力,自动化,工业网络,网络技术,数字系统,数字信号处理等 

 

项目语言要求:法语 

7.勒芒大学 

成立于 1977 年,是一所综合性大学(除医科外),现有在校学生 8700 人。学校可在法学-经济与管理学-艺术、文学、语言-人文与社会科学-科学与技术等四大领域提供广泛多样的普通、技术和职业性教育课程。 

缅因大学规模适中,注重学生的接待、陪伴辅导及追踪管理;校园绿树成荫,占地面积 35 公顷,紧邻勒芒市(LE MANS)市区(勒芒市人口 15 万)。 

学校设六大院系,分布于两大校区:勒芒校区和拉瓦尔(LAVAL)校区可直入专业:经济管理,语言学 

 

项目语言要求:法语 

 

入学条件 

对于选择直入的学生,高考*需达到本地二本分数线以上,语言*做另行要求法语项目:TCF/TEF B1 等级 

英语项目:IELTS 5.5 

 

备注 

法语项目:选择法语项目的学生,需在高考结束后开始学习法语,并在毕业当年年底法语能力达到校方要求即 B1 水平(可不提供法语考试*),在通过学校面试后获得录取通知书,并开始准备法语等级考试及签证申请,来年 9-10 月份入学 

 

英语项目:选择英语项目的学生,需在高考结束后立马报考 IELTS,获得相应*后立马准备签证申请,当年 9-10 月份入学 


学校介绍


欧洲QUALITYFLY飞行学院

2019年招飞简章

QUALITYFLY飞行学院是一家全球性的飞行学院(以下简称QF),其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约克大街,教学地址位于具有更合理生活成本和更多元文化的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作为一所全球化的飞行学院,QF拥有来自超过15个不同国家的国际学生。

学院现有24架教练飞机,为学生提供针对获取欧洲飞行执照(EASA)的学习课程,并常年保持着95%以上的EASA考试通过*。为了培养出更优秀并可以实现全球化飞行的优秀飞行员,QF不遗余力地为每位学生选择更优秀的专业教练团队,所有飞行教练有累积超过150,000小时的飞行经验。

西安泛欧国际教育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EASA飞行员执照

西安泛欧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