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医营养师 北京ACI国际营养师
北京ACI国际营养师

北京ACI国际营养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公共营养师培训,营养师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总部(海淀校区)

课程介绍

颁发部门,美国认证协会,课程学时,网络 ( 随时学习)163个课时

招生对象:

注册国际初级营养师(CIPN),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营养健康行业工作一年以上。 2、国家统招大专及以上的在校大学生。 3、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中专毕业学生。

 注册国际营养师(CIN),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营养健康行业工作四年以上。 2、取得注册国际初级营养师,连续从事营养健康行业工作两年以上。 3、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 4、具有非医学或食品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营养健康行业工作两年以上。

注册国际高级营养师(CISN),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营养健康行业工作十年以上。 2、取得注册国际营养师,连续从事营养健康行业工作五年以上。 3、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取得注册国际营养师证书后,连续从事营养健康行业工作两年以上。 4、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营养健康行业工作两年以上。 5、具有非医学或食品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营养健康行业工作五年以上。 

注册国际营养专家(CINE),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营养健康行业工作二十年以上。 2、取得注册国际高级营养师,连续从事营养健康行业工作八年以上

培训内容:1、营养学概论 2、食物在人体的消化吸收 3、营养学基础 4、营养与食物 5、公共营养 6、特定人群营养 7、临床营养 8、营养与营养相关疾病 详情请参考《注册国际营养师考试大纲和辅导练习》。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 人们在追求丰富物质生活的同时,对健康和生命的关注越来越高。因此食品安全、营养与健康、营养与保健、营养与康复已成为社会新的需求,营养师工作已逐步受到重视。 在美国,凡是住院病人的治疗都必须要有营养师的参与;在日本每330人就有1名营养师,营养师的数量相当于临床医师的2.4倍。而中国每40万人才有一个营养师,现有的营养学专业人员还不到4000人,可见从事营养工作的人才奇缺,另一方面也说明营养师职业的前景十分广阔。据权威机构预测,营养师职业将是我国未来热门的职业之一。全球知识经济一体化的到来,各行各业开始逐步与国际惯例接轨,对国际化专业人才的需求将急剧增加。 注册国际营养师认证是美国认证协会(ACI)面向全球推广的一项专业认证考试,是目前国际上热门的认证项目之一。 美国认证协会(ACI)作为全球著名的职业认证机构之一,其认证代表了当今职业认证的国际水平,国际通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国际权威性。 ACI注册国际营养师(CIN)认证旨在培养一批具有专业化、职业化和国际化的营养专业人才,提高全民的营养健康水平 1、ACI证书全球通用,被称为二十一世纪的“求职绿卡”; 2、获得ACI证书的学员可自愿申请获得美国联邦政府公证,证明ACI证书的国际权威性; 3、获得ACI证书的学员在申请美国移民、签证时可起到辅助加分作用; 4、获得ACI证书的学员将有机会参加在美国举办的行业会议、商务考察、培训等相关活动; 5、获得ACI证书的学员,可自愿申请进入中国海外人才库,在官网查询,并作为高级专业人才储备,存档供单位人事部门查询,是岗位聘用、任职、加薪和职务晋升的重要依据。

开考城市37个: 华北地区:北京、天津、太原、石家庄、呼和浩特、廊坊 华东地区:上海、济南、南京、合肥、杭州、宁波、苏州、无锡、徐州、福州、厦门、青岛 华中地区:武汉、郑州、长沙、南昌 华南地区:广州、深圳、南宁 西南地区:成都、重庆、贵阳、昆明 西北地区:西安、兰州、乌鲁木齐、银川 东北地区:大连、沈阳、长春、哈尔滨

学校介绍

    北京世纪纽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大健康领域的技能培训单位,至今已开办14年。单位教学区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凭借丰厚的教学经验和优秀的师资队伍,公司成立至今,先后承担过多项重大技能提升项目的培训工作,如公共营养师、食品安全管理师、健康管理师、心理咨询师、中医康复理疗师等各类技能的提升,已发展为一所专注于职业教育和技能培养的专业培训机构。

我们秉持一切为了学员的理念,先后与多家团体院校及相关培训机构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包括:中国营养学会、中国保健协会、中华医学会、北京市疾控中心、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北京大学医学部、中国农业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以及北医三院、协和医院、武警总医院、三博脑外科医院等。

进入新时代,国家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我们世纪纽创公司将继续努力拼搏,为国家健康事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大健康产业“锦上添花”,再创辉煌。

北医营养师培训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营养师岗位培训

北医营养师培训

北京健康管理师的培训

北医营养师培训

北京公共营养师考试培训机构

北医营养师培训

北京健康管理师班

北医营养师培训

体重控制管理顾问

北医营养师培训

北京心理咨询师二级培训

北医营养师培训

北京中医养生保健学校

北医营养师培训

北京健康管理师培训课

北医营养师培训

食品安全管理师

北医营养师培训

北京营养师二级培训班

北医营养师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