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冷暖画室 北京艺考美术双保班
北京艺考美术双保班

北京艺考美术双保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应往届高三学生

课时: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总部(海淀校区)

课程介绍

    素描:设计素描 、静物、石膏头像、头像、胸像、半身像、创作、默写;
    色彩:设计色彩、水粉静物、水粉人像、油画静物、油画头像、创作、风景;
    速写:动态速写、慢写、场景速写、默写速写;
    设计:立体构成、平面设计、设计基础、创意速写、四格漫画、装饰画
    上课时间
    上午 8:30----12:00 下午 13:30---17:00 晚上 18:30----21:30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上午 休息 色彩 素描 素描 色彩 素描 素描
下午   素描 色彩 色彩 素描 色彩 色彩
晚上   速写 设计 速写 设计 速写 速写

学校介绍

北京冷暖画室隶属于北京一诺培优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位于北京海淀区西三环,紧邻民族大学,办学已有18年历史,是北京十大名画室。

画室特色是“美术联考+文化课”双过,美术和文化课校长常年亲自执教,以及来自央美等学校的美术老师和海淀区重点高中的文化课老师队伍,经过多年的深耕细作,业绩斐然。

画室每年限制招生人数100人,控制招生是为了让学员得到更好的个性化教学。画室设立百万奖学金,每年激励大量学员……。高水平师资+科学严谨的教学管理,让学生在时间很紧张的高三,能得到好的教学质量保证,使得画室每年录取*保持在近。

入学准备:测评及定制方案

新生参加画室的美术和文化课测评,并获得专属测评报告、全年培训方案,由班主任督促分阶段完成任务。

6-12月:美术集训+文化课

6月即开启高强度美术联考集训和文化课学习,每周美术学习6天,文化课学习12小时,休息一天。

次年1-2月:美术校考冲刺

美术校考集训,根据校考情况针对性教学,精准押题与注意事项,助力校考

次年3-6月:纯文化课冲刺

文化课集训。10-15人分层小班,海淀区重点学校高水平文化课老师,并配单独专属班主任跟踪教学

2019年入学新生,画室采用美术+文化课双过线模式。

每月进行全科考试和测评,对学习落后同学进行单独强化。

确保美术、文化课同时进步。

美术文化课分开教学

班主任全程跟踪式辅导,根据学生的学习进度,随时调整教学方案,让每个学生美术+文化课双过线。

学生食宿安全健康

学生宿舍位于西三环内,费用经济实惠。专职后勤人员管理。民大食堂提供营养配餐,配有清真餐厅,安全实惠

北京冷暖画室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高三美术培训

北京冷暖画室

北京高中美术培训班

北京冷暖画室

北京艺考美术课程

北京冷暖画室

北京高考美术培训班

北京冷暖画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