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华章教育 北京MBA神话训练营
北京MBA神话训练营

北京MBA神话训练营

¥16980

适合对象:针对基础薄弱,英语应试水平一般;数学应试水平有限;逻辑应试水平较弱;写作应试过关困难的2014学校MBA考生

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海淀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就是学校•清华就是清华•北大就是北大抓住较后机会,一举杀入MBA学校……

在绝望中突破渴望,学校MBA终将辉煌!
成就学校MBA梦想,踏上职业生涯理想征程!
小班家教式教学,专职助教全天候贴身服务!

招生对象:

招生对象针对基础薄弱,英语应试水平一般;数学应试水平有限;逻辑应试水平较弱;写作应试过关困难的2014学校MBA考生,可以全脱产学习,每周能投入5天以上学习时间; 针对志在冲击清华,北大,人大类MBA学校考生,渴望早日顺利踏上卓越职业经理人理想征程; 针对平时工作紧张,希望在短时间内集中学习,踏上职业经理人理想征程的人。

华章学校MBA“神话训练营”老师从基础讲起


华章学校MBA“神话训练营”老师从基础讲起把脉2014年MBA联考精髓,针对MBA应试特点,全面强训突破,结合应试辅导双向式培训,让营训学员短期内掌握MBA联考应试规律和要求,营训结束确保达到学校MBA联考要求,一举杀进MBA学校。

学校MBA“神话训练营”营训成功六步曲

学校介绍

翰章教育核心优势
翰章2010年MBA联考辅导,依旧秉承超强师资阵容之传统,强化学习小组及翰章俱乐部的能,全面提高学员的综合素质,以增强学员在笔试、面试中的竞争力。超级袁进、周洪桥、赵鑫全、樊登、张宇、张能彦等全面加盟翰章。在全国,规模大、为高校输送生源多, 是翰章!办学历史悠久、口碑好服务专业,是翰章! 众多的和超高的联考,使广大学员有理由相信翰章,选择翰章

北京翰章教育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