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乾承培优 广州跆拳道初级班
广州跆拳道初级班

广州跆拳道初级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跆拳道培训,少儿跆拳道培训,运动竞技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乾承教育

课程介绍

班制:5-20人

班型:小班

课时:15次

适合对象:4岁以上儿童

价格:2250

开课校区:小北校区

校区:小北校区 

课程简介:

跆拳道是现代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之一,是一种主要使用手及脚进行格斗或对抗的运动。跆拳道以“始于礼,终于礼”的武道精神为基础。其脚法占70%。跆拳道于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成为正式比赛项目。跆拳道技术特点:1、腿法为主,拳脚并用 2、强调呼吸,发声扬威 3、动作追求速度,力量和效果,以击破为测试功力的手段 4、以刚制刚,方法简练 5、礼始礼终,内外兼修。跆拳道精神包括: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

跆拳道馆介绍:桎誉跆拳道馆品牌于2006年创办,是广东省跆拳道协会会员;广州市青少年跆拳道协会理事会员;在广州市内各区设有多个分教点道馆教学以竞技为主、结合品势,全面提高学员的跆拳道水平;致力培养他们的尊师重道、坚毅不屈的精神意志。

 乾承-桎誉跆拳道不只重视在课堂教学,还关注学生走出课堂,精彩纷呈的课余活动,让学生从多角度体验不一样的跆拳道,乾承桎誉跆拳道定期举办夏令营、与国内,港澳,韩国等亚洲地区的学员进行学术交流,在学习跆拳道的基础上,培养学员的思维模式,解决实际问题,让学员从体格、思维、能力、文化等方面得到全面地提高,让学生拓展视野。

学校介绍

广州乾承培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乾承)成立于 2017 年,是一个优质的、高效的专业教育机构。我们把培养孩子的素质教育放在首位,以“诚信教育“和“用心教育”为核心,培养学生的学习态度、方法、方式、思维等四个方面,帮助学生全面掌握学习要领,快速突破学习瓶颈。我们从孩子的兴趣爱好出发,培养孩子的空间想象力、艺术审美能力、肢体的协调能力和表演能力等方面。开设课程包括跆拳道、可可编程、祝博士托辅班、少儿国画班、器乐课,创意舞蹈,创意美术,语言艺术等课程

广州乾承培优教育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机器人编程

广州乾承培优教育

少儿国画艺术兴趣班

广州乾承培优教育

书法初级入门班

广州乾承培优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