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零号篮球 南京VIP篮球教练班
南京VIP篮球教练班

南京VIP篮球教练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篮球培训,少儿篮球培训,球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江宁百家湖校区,江宁东山校区,江宁九龙湖校区,江宁女人街校区,浦口桥北校区,浦口桥北体育中心校区,雨花校区,雨花体育中心校区

课程介绍

一周多节课,只要我们开设班级,就可以过来上课,寒暑期集训班直接参与。

学校介绍

机构简介:

南京“零号篮球”隶属于南京尚元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青少年篮球培训机构。公司成立于2013年,至今已为超过近万名孩子提供篮球培训课程。

零号篮球拥有:零号篮球公园与零号篮球培训两大品牌,目前零号在南京拥有超过10家场馆,其中5家自营建设场馆面积超4700平方,零号篮球培训人数超过万人。

开设班级幼儿兴趣班小学初中基础班 提高班训练营精英班小班化教学 零基础从头训练,孩子摆脱手机,摆脱电脑,拥抱篮球。

精选推荐

3-6岁少儿篮球课程

南京零号篮球培训

7-12岁篮球课程

南京零号篮球培训

南京寒暑假篮球培训

南京零号篮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