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小马快跑成长中心 深圳Pony烘焙课BakingClass
深圳Pony烘焙课BakingClass

深圳Pony烘焙课BakingClass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特色课,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百仕达全能中心,华为荔枝苑全日制,坂田万科第五园全日制,布吉信义全日制店,金茂府全日制中心,佐阾香颂全日制店,富通城全日制中心,龙光世纪全日制店,第五大道全日制店,西丽宝能环球汇店,南山华侨城首地容御店,卓悦汇全日制,宝生全日制中心,缇香名苑全日制,大仟里中心,万科里全能中心,KK Mall校区,ccpark校区,地铁锦荟中心,宏发领域全能中心,宝安区壹方城中心,南山君汇新天全能中心,南山生态园全日制中心,南山区方大城中心,福田区KKone中心,福田区侨香中心,龙华区天虹购物中心,龙岗区星河雅宝中心

课程介绍

小马快跑特色课程,包含了全球100多种糕点美食,通过亲子间共同制作与体验学习,帮助儿童在过程中体验美味的艺术,发展动手和独立思考能力,培养儿童的生活情趣和生活技能,并促进良好亲子关系的建立。

学校介绍

小马快跑早教托育于2011年致力于培养与激发婴幼儿探索和自主学习能力,并让这种能力长久作用于未来发展。

我们施行华文\英文双母语教学,标准小班制,探索式课堂,引导婴幼儿由被动认知变为更主动、更交互地认识周围的事物。

深圳小马快跑成长中心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8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Pony启智课Pony Class

深圳小马快跑成长中心

Pony欢乐艺术课Art Fun

深圳小马快跑成长中心

Pony家庭俱乐部Family Club

深圳小马快跑成长中心

Pony半日班Smart Group

深圳小马快跑成长中心

深圳小孩全托

深圳小马快跑成长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