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抱抱熊早教馆 成都蒙氏启蒙
成都蒙氏启蒙

成都蒙氏启蒙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蒙氏教育,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成华校区

课程介绍

为宝宝提供适宜的环境和刺激,培养宝宝的交往能力、观察能力和初步解决问题的能力;激发宝宝的愉悦情绪;促进宝宝语言和动作的发展。帮助家长学会保护宝宝的好奇心,通过探索发展宝宝的主动性。全方位提升出孩子的九大成长目标:安全感、意志力、目标感、注意力、记忆力、思维能力、平衡、力量、速度。让他随时与众不同!

建立和谐(课前5分钟)—爬行练习(5分钟)—问好(7分钟)—膝上童谣(3分钟)—体操(7分钟)—展示/自由操作(15分钟)—游戏时间(8分钟)—告别

学校介绍

抱抱熊早教馆是东方爱婴早教品牌的升级产品,是目前中国很早、规模大的婴幼儿托管及早期教育机构,一直以专业、专注的教育情怀为0-6岁宝宝家庭提供专业系统的、进阶式教育全面指导方案,帮助宝宝学会交往、激发天赋、塑造情商、培养好的生活习惯,让宝宝用健康向上的方式成长,帮助年轻的父母成为宝宝优秀的启蒙老师。

18年的历史,遍布全国全国40个省份,300多个城市,共有800多家门店,每周为超过20万个家庭提供优质的早期教育服务!

精选推荐

感觉统合训练课

抱抱熊早教馆

音乐训练

抱抱熊早教馆

蒙氏科学课

抱抱熊早教馆

蒙氏探索

抱抱熊早教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