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麦高机器人中心 合肥机器人前沿
合肥机器人前沿

合肥机器人前沿

请询价

适合对象:7-16岁

课时:请咨询 班型:晚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政务校区,滨湖校区,高新校区

课程介绍

机器人编程为使机器人完成某种任务而设置的动作顺序描述。机器人运动和作业的指令都是由程序进行控制,常见的编制方法有两种,示教编程方法和离线编程方法。其中示教编程方法包括示教、编辑和轨迹再现,可以通过示教盒示教和导引式示教两种途径实现。由于示教方式实用性强,操作简便,因此大部分机器人都采用这种方式。离线编程方法是利用计算机图形学成果,借助图形处理工具建立几何模型,通过一些规划算法来获取作业规划轨迹。与示教编程不同,离线编程不与机器人发生关系,在编程过程中机器人可以照常工作。

一、服务型教育,课堂上教师运用赏识教育方式,肯定和欣赏孩子们的闪光点,赏识孩子们的每一点进步,让孩子们永远充满自信地去迎接挑战!

二、采用的科学的4C教育模式

三、课程里预埋了数学、物理、几何、历史等知识点

四、培养孩子语言表达能力

五、点评孩子上课表现

学校介绍

合肥目前唯1一家以机器人教育、科技乐园、售卖为一体的集合馆,2-16岁儿童科技启蒙教育,配套科技课程及授课体系,经过多年的教学实践,深获儿童及家长的认可,全面提升孩子的创造力、专注力、想象力、动手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解决问题能力。会员制小班化教学。

麦高是以乐高及科技产品为载体的儿童教育品牌,由香港麦高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发起,合肥贝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运营,是合肥目前唯1一家以机器人教育、科技乐园、售卖为一体的集合馆。麦高中心是从事2-16岁儿童科技启蒙教育的机构,品牌定位为:为本土化的教育问题提供国际化的解决方案,将国际儿童教育的高理念与方式导入到合肥,为儿童教育创造价值。同时与中国科技大学、安徽大学等合肥高等教育资源合作,形成自己独特的课程体系,是区域教育资源的整合者。麦高中心一系列配套科技课程及授课体系,经过多年的教学实践,深获儿童及家长的认可。中心采用会员制小班化指导,提供放学后及周末活动,内容安排科学多样,时间充分。

合肥麦高机器人中心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科技早教

合肥麦高机器人中心

科技启蒙

合肥麦高机器人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