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湖南联梦教育 长沙高级平面设计实战就业班
长沙高级平面设计实战就业班

长沙高级平面设计实战就业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平面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校区

课程介绍

平面设计实战就业班学习内容:

设计美术、三大构成、图形创意、Photoshop、CorelDraw、

illustrator、商业广告设计实就战、海报、实战排版、商业设计色彩搭配、设计创意,天猫,京东等电商banner图广告设计,标题设计,字体种过型与设计,促销广告DM单,卡券、邀请函、折页、舞台背景、展架设计风格与技巧、画册设计(文化、产品、杂志,封面等)、灯箱、广告牌实战、包装设计与印工艺、VI企业品牌视觉设计、Dreamweaver界面局与设计、html+css基础与样式,表单,列表,JS代码、品牌视觉研修、包装与工艺、VI设计、商标LOGO设计、网页设计与店铺流程,设计原则,直通车推广,主图与详情页,提升店铺层次,店铺装修代码应用,移动端店铺装修与设计,品牌电商研修、通过参与设计项目、培养设计实战能力,积累实际工作经验,补充学习平面设计及网页设计以及面试与就业技巧。项目指导、就业指导

教学模式:

采用10-15人小班授课制和教练实战学习法:由高级讲师及本公司资深设计师带领学员完成毕业作品,学员将与设计师共同参与参与项目公司的设计任务和猪八戒第三方平台的设计项目,中标后设计费用五五分成制,

人机合一:电脑、设计、艺术

六部曲: 概念、操作、临摹、分析、改进、创作

在学习过程中,学员有章可循,无论学习哪一门设计课程,

都可以找到一套切实可行的学习流程和方法。跃迁成为高手

学习优势:

从零起步+理论讲授结合+上机实践+设计沟通+全新的设计理念+项目参与,授课内容与实际工作挂勾,学员零距离接近实战,将有机会溶入到我们设计师的身边,由具有多年设计作经验和培训教学经验的业内设计师担任指导,与设计师一起参与项目,一起与客户交流,一起完成方案。

学习方式:

采用全天班、上午班、下午班、周末班、晚班 小班授课,时间灵活。

学习时间:9:00—12:00 13:30-----17:00 18:30----21:30

联梦教育可享5大优惠政策:

1、免费试学

四大专业方向。

不满意可*

赠送4周美术课程 ,提高学员手绘、审美能力,解决零基础困扰

2、融入艺术设计人脉圈(联合邦设计师俱乐部),与大咖面对面

邀请国内外设计总监和专家线上线下交流

项目团队,分享制作经验

3、全国就业网络,就业指导中心与3000家企业

建立人才合作关系

免费为学员提供就业服务保障

4、名企直招

月度招聘会和年度招聘会

全年为你免费提供

3000个工作岗位

5、先学习,后付款

联梦教育震撼助学金计划

就业后,再付款!

就业导向

学员的晋升阶梯:设计师助理 设计师 设计主管 设计经理 设计总监

联梦设计实训基地不一样:

1、学前提供专业职业测评、职业规划咨询,毕业后3年免费就业服务。

2、腾讯设计人才用人培养标准培养方案。

3、加入联合邦设计师俱乐部,快速融入高端设计人脉圈。

学校介绍

联梦教育是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员单位,湖南省室内装修协会指定培训基地,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会员单位,中国设计人才网战略合作单位,ACAA 中国数字艺术教育联盟战略合作单位。

联梦实训基地是湖南联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设计实战教学品牌,是受更多大学生喜欢的设计品牌学院,联合100强企业的设计总监团队针对“零基础学员”研发一套独特有效教学体系。依托大学城湖大、中南、师大重点大学的优质雄厚的教育资源和校友企业资源。秉承“联合力量,成就梦想”的发展理念,一直致力于培养中国设计技能型紧缺人才。

联梦实训基地提供高级室内设计、UI视觉设计、电商网页设计、平面设计等实战课程,一直致力于为联盟企业培养和输送高质量、专业化的设计人才,已形成从设计素养与思维集训,设计软件技能训练,项目实操训练到人才输送的一体化服务体系培养实战型设计精英人才,现已成为近千家知名企业的人才培养基地,学员保持就业率高,毕业月薪5000元-12000元不等。

精选推荐

UI设计实战就业班

湖南联梦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