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首席猫艺术教育 重庆少儿钢琴课程
重庆少儿钢琴课程

重庆少儿钢琴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钢琴培训,少儿乐器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光环校区,财富中心校区,江北嘴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首席猫音乐教室】

是首席猫艺术教育专为3-12岁儿童设计的音乐实践型课程,通过音乐的学习,提高孩子们感性思维能力,创造力,审美等综合素质,同时在实践的练习、表演、大师课、国际交流等活动中锻炼勇气与毅力,开拓眼界。希望带给孩子的不仅仅是技能,培养品格、塑造思维是我们献给孩子的人生财富。


【西区爱乐】深度合作

西区爱乐一直致力于古典音乐的普及推广,精心用艺术滋养孩子们的心灵,以极富创意的节目及充满热情的演奏著称。这支年轻乐团演奏技艺精湛,演奏风格严谨但又不失激情,被业内盛赞为“古典新势力”!

乐团曾应邀出访美国、欧洲、亚洲等多个国家,活跃于世界各地的舞台。乐团曾与郎朗携手为姜文大片《一步之遥》、《邪不压正》、周星驰电影《美人鱼》录制音乐,好评如潮。

作为中国创意的儿童启蒙音乐会出品团队,西区爱乐制作的《放屁大象吹低音号》、《乔萨和魔法小提琴》、《听!小蜗牛艾玛》等系列儿童音乐会风靡全国。


【旗下品牌】

首席猫音乐教室(小提琴、钢琴、音乐素养、声乐)

企鹅五点半(中国舞)

首席猫私校安亲班(2.5-6岁全日制艺术教育)

AMI艺优乐想琴行(小提琴、钢琴销售)


首席猫艺术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少儿舞蹈课程

首席猫艺术教育

少儿小提琴课程

首席猫艺术教育

幼儿音乐启蒙课程

首席猫艺术教育

少儿英皇素养课程

首席猫艺术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