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煌旗小吃培训 广州水果西米露培训
广州水果西米露培训

广州水果西米露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特色小吃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花都校区,大石校区,番禺校区,广州嘉禾,石井分校,新塘校区,广州天河

课程介绍

课程目标:系统学习多种杂锦水果西米露全套制作方法,甜品店开店经验,各种水果,西米,水果,年来的选择,采购,保存,由专业的甜品培训老师手把手教学。

授课形式:以零基础为标准定制实操培训流程,由培训老师进行实操示范,步骤讲解,培训学员亲身实操练习,通过反复实操和理论学习掌握各种水果西米的做法。

教学过程:

1.各种水果的选购,保存,西米的的够买;

2.西米的煮法;

3.把各种水果去皮,切块;

4.在煮好的西米过水处理;

5.在做好处理的西米中加入椰奶和水果并适当冷藏后食用。

教学方式

上煌旗学小吃技术,老师手把手教学、简单易懂、理论与实战相结合,学员实操、老师旁边指导,学起来快,上手更容易,0基础也能让你成为美食制作高手!

学校介绍

煌旗餐饮培训隶属东莞市强劲煌旗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一家集餐饮研发、餐饮培训、餐饮咨询及策划服务、餐饮连锁、经营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管理公司。公司由期初10余人发展到现在上1000人的团队,由初期1家培训机构发展到拥有40+自营分机构。

分布杭州、东莞、深圳、广州、惠州、中山、佛山,宁波,上海等城市,未来3-5年我们将开办100家自营分机构,成为小吃餐饮培训领域中超强的实力连锁品牌!

煌旗始终坚持:“传承中国味道,帮助千万人创业”为企业使命,“让天下没有难做的餐饮”为企业愿景,竭诚所能为餐饮创业者提供更多更好的特色餐饮技术培训、餐饮创业项目扶持!

广州煌旗小吃培训

  • 课程数量

    347

  • 分校数量

    7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棉花糖培训

广州煌旗小吃培训

爆浆鸡蛋仔培训

广州煌旗小吃培训

油炸冰淇淋培训

广州煌旗小吃培训

雪媚娘培训

广州煌旗小吃培训

水果气泡冰粉培训

广州煌旗小吃培训

香港鸡蛋仔培训

广州煌旗小吃培训

香港鸡蛋仔冰淇淋培训

广州煌旗小吃培训

港式甜品培训

广州煌旗小吃培训

水果捞培训

广州煌旗小吃培训

果冻培训

广州煌旗小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