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匠人组合 成都西门子PLC培训/三菱PLC/机器人培训
成都西门子PLC培训/三菱PLC/机器人培训

成都西门子PLC培训/三菱PLC/机器人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大专及以上文凭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日全天,周日上午,周日下午,暑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郫都校区

课程介绍

匠人组合智能制造技能课程班型:

全职班:随到随学(1-3)人一班; 上课时间:周二至周日(早上8点半~下午5点半)

周末班:随到随学,有人课程进度跟自己一样就2-3人一起学,没人课程进度跟自己一样就是一对一授课。上课时间周六周日均可,可根据自己时间跟老师约课。可根据自己时间定制课程,工作学习两不误。

晚班: 随到随学,上课时间:周二至周五晚上(到学校开始上课,可上到晚上9点)可根据自己时间定制课程,工作学习两不误。

企业定制:可根据项目设备所需技术定制课程,来学校实操培训或企业现场培训均可

一、扎实的基础:

1、三菱FX3U系列PLC基础班课程全部学习

2、三菱Q系列: 三菱Q系列PLC基本组成 ,接线、程序上传及下载基本步骤、软件界面各菜单栏功能。

3、三菱Q系列数字量模块:三菱Q系列PLC数字量输入模块、数字量输出模块结构、数字量输入、数字量输出、输入输出混合模块的硬件接线

4、指令编程: 位逻辑指令、定时器、计数器、比较&转换指令、转换&主控指令、四则运算指令、程序流程&子程序指令等模块化编程应用等

5、ST语言编程: 数学运算、高级语言编程

二、全面的提高:

1、伺服电机: 伺服电机伺服驱动硬件、组成、伺服驱动器、伺服电机及定位模块的硬件接线、伺服驱动器电子齿轮比的应用及参数设置、定位模块相关参数设置,掌握手动控制、原点回归、读取当前值功能、相对定位、定位、M代码应用和当前值更改等编程、定位控制编程及应用设计、多轴联动控制等

2、变频器: 定位控制编程及应用、定位控制编程及应用设计、Q系列PLC&变频器控制电机正反转程序设计、Q系列PLC&变频器控制电机多段速运行程序设计等

4、威伦通触摸屛:人机界面基础、触摸屏接线、EB Pro组态软件基本操作、按钮、指示灯等基本元件组态设计、画面图片插入及编辑、多画面切换,IO监控等功能的组态设计;、文字标签与多语言设置等功能的组态设计、事件登录、报警条与报警显示、事件显示画面组态设计、触摸屏资料取样、趋势图与历史数据显示组态设计、项目选单元件、操作权限设置、权限提示窗口、用户登录窗口以及直接窗口的组态设计、权限相关其它功能设计等。

5、远程I/O通信: 远程I/O通信控制、远程I/O主站模块设定及从站地址分配、远程I/O通信控制应用、CC-LINK通信等。

6、中大型项目电气图设计: Eplan软件安装破解及操作、主电路图绘制、 PLC控制回路图绘制、电气控制柜布局设计、BOM表制作设计、中大型非标项目电气设计等

三、非标自动化集成项目设计

1、称重应用: 称重系统设计、系统控制称重项目相关的硬件及接线方法;掌握及完成称重仪表的标定;掌握及完成模拟量输出校准方法的参数设置;使用西门子S7-1200/1500编程调试,进行称重测试。

2、恒压供水: 恒压供水系统设计、台达变频器控制恒压供水系统项目相关的硬件及接线方法;台达变频器恒压供水控制的参数设置;完成台达变频器恒压供水控制调试

3、产品分拣检测生产线: 项目的电气选型、项目设计、项目安装接线、项目编程调试、程序优化、项目故障排除维修等

4、安川机器人与三菱Q系列工作站:项目的电气选型、项目设计、项目安装接线、项目编程调试、程序优化、项目故障排除维修等


学校介绍

四川匠人组合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成都蒂格姆斯科技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成都蒂格姆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是一家由科技和教育两个板块共同组成的综合型高新技术企业。

科技:

致力于工业机器人二次开发和集成应用,涵盖焊接、切割、搬运、机床上下料、装配、自动化生产线等,广泛服务于汽车、机械、建筑、家具、铸造、军工等领域;同时大力投入智能教学自动化设备的研发;推动工业4.0变革,为客户提供智能制造综合解决方案。

四川匠人组合科技有限公司

在国家工业4.0和智能制造2025战略背景下

我们秉承“以科技发展教育、以教育促进科技”为理念;以培育行业精英,成就百万男士的创业梦为宗旨。做工业机器人(调试、高级编程、离线仿真、{视觉、点焊、弧焊、搬运码垛上下料、喷涂等 工艺}、PLC电气设计编程等)培训;大力发展校企合作,企业合作,为企业和教育机构提供工业机器人人才培养综合解决方案,包括师资培养、教学体系建设、成为行业标杆,构建业界全面优势。

匠人组合工业机器人技能培训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培训工业机器人中心

匠人组合工业机器人技能培训

工业机器人集成工程师培训/三菱PLC培训

匠人组合工业机器人技能培训

西门子PLC培训/三菱PLC培训

匠人组合工业机器人技能培训

成都培训工业机器人

匠人组合工业机器人技能培训

三菱FX系列培训/三菱Q系列PLC培训

匠人组合工业机器人技能培训

PLC基础/西门子PLC/三菱PLC培训

匠人组合工业机器人技能培训

工业机器人调试工程师培训/PLC培训

匠人组合工业机器人技能培训

成都工业机器人培训

匠人组合工业机器人技能培训

成都工业机器人培训学院

匠人组合工业机器人技能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