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爱育幼童 成都全脑专注力课程
成都全脑专注力课程

成都全脑专注力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适合4-8岁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天府校区,成都南门校区

课程介绍

●在孩子喜欢、 好奇、有兴趣的前提下用多种环保材料复合制成的教具,符合儿童桌面操作灵活多变的特点,能使4-8周岁的儿童快速进入自控状态,轻松发挥右脑的想象力,把大脑中处于游离状态的脑细胞激活,使儿童的视听能力、视觉思维能力骤增。全面训练“听得到、看得到、做得到、想得到”的专注能力

学校介绍

爱育幼童儿童潜能教育课程快速提升孩子的专注力、记忆力、创新能力、思维能力、观察能力、理解、想象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情商、自信交往能力。经过全程的学习能让孩子终生获得快速的记忆能力,高度的专注力、优秀的思考能力、丰富的想象能力、极强的社会适应能力、超强的学习能力。

以动手为主,老师引导为辅的操作模式,运用大量教玩具和科学的右脑全脑潜能教育方法,让孩子在兴趣中产生快乐,在快乐中激发潜能,在感悟中增进智能,在智慧中形成自信品格。成都爱育幼童儿童潜能培训学校在武侯区的培训班已开办六年, 现在在校学习的孩子们已经表现出非凡的能力,家长看到自己的孩子在一天天的发生改变,怀着感恩之心,陪伴着爱育幼童走到了今天,他们将继续陪伴孩子走下去。

成都爱育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早教右脑潜能课程

成都爱育教育

右脑潜能课程

成都爱育教育

右脑快速记忆课程

成都爱育教育

亲子右脑课程

成都爱育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