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通站 科迅教育 南通C语言培训班
南通C语言培训班

南通C语言培训班

¥8800

适合对象:对C#培训,C语言培训,C++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通科迅教育

课程介绍

阶段一课程内容:

C语言发展历程,C语言特点及其应用范围,常见程序设计语言的比较,程序设计的理念,开发工具介绍及其使用方法(VC集成开发环境下的C程序开发方法),变量与常量,宏的概念,标准输入输出。

阶段二课程内容:

C语言中的基本数据类型,sizeof()方法的使用,函数及其参数列表与返回值,形式参数与实际参数,C语言中的命名法则,函数的调用和执行。

阶段三课程内容:

程序设计中的逻辑:循环控制与分支控制。If与switch的比较,for与while的比较。练习:一个判断闰年的程序。

阶段四课程内容:

数组:数组的定义和赋值、数组下标、数组的访问,多维数组的使用。字符串:字符串常量的使用

阶段五课程内容:

指针:指针的定义、初始化与使用,内存操作系列函数(memset、memcpy、memcmp)的使用方法,动态内存分配,函数参数传递和值返回的原则(值or指针),指针与数组,常量指针与指针常量,函数指针。

阶段六课程内容:

结构体:结构体的定义方法,typedef关键字的使用,结构体存在的意义(C语言与面向对象),联合的定义、使用和意义,枚举的定义、使用和意义,位结构及其操作,位结构的大小。

阶段七课程内容:

基本数据结构研究:数组、单链表、多链表的插入、删除与查询(定位)的效率比较,树与二叉树,二叉树的前、中、后序遍历方法。练习:实现一个单链表的数据结构。练习:一个内存回收跟踪器。

阶段八课程内容:

C语言中的宏及其优缺点:常量宏、函数宏、控制宏。控制宏的使用。

阶段九课程内容:

库函数的使用方法:调用已有功能完成现有功能。

阶段十课程内容:

C语言大型程序实例阅读及开发经验总结。

学校介绍

科迅教育专注职业技能培训,致力于培养面向设计及开发领域的高端人才,以学员就业为目的,优质就业为宗旨,是一家集:软件开发(JavaEE、Web前端、.NET、PHP、大数据、Python等)、UI交互设计、平面设计、电商美工、美工运营、室内设计、软装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数控编程、模具设计等课程为一体的培训机构。


通过公司项目实例+课程学习的方式,让学生的设计思路更高,编程能力更强,从而在实际工作中得到良好的应用。


学员通过4-6个月的学习,掌握了设计、编程的实际技能,并且能够获得快速进入企业的机会,成为梦想的工程师(设计师)。

南通科迅教育

  • 课程数量

    12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IT培训班

南通科迅教育

南通python培训中心

南通科迅教育

Java培训班

南通科迅教育

Java全栈开发培训班

南通科迅教育

web培训班

南通科迅教育

南通java编程基础培训

南通科迅教育

南通前端开发培训班

南通科迅教育

南通软件开发工程师培训

南通科迅教育

南通php开发培训

南通科迅教育

南通C+项目开发培训

南通科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