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天道 武汉哥伦比亚大学(美国篇)
武汉哥伦比亚大学(美国篇)

武汉哥伦比亚大学(美国篇)

¥10

适合对象:针对准备或正在申请美国留学的学生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总部(武昌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的世界系列课程不仅从有趣的视角介绍世界学校的校园风景、历史、著名建筑、校园风俗、宿舍、餐厅等,还包括了很多在校学生的真实评价。

*实用的则是每堂课都包含了“怎样进入这所学校”的申请常识,能有效帮助学生提升申请成功*。

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in the City of New York),简称为哥大,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上西城的世界研究型大学,于1754年根据英国国王乔治二世颁布的《国王宪章》而成立,属于私立 八大私立常春藤盟校之一,由三个本科生院和十三个研究生院构成。

【录取条件】

托福*TOEFL score:100

SAT*SAT score:2100 - 2360

雅思*IELTS score:7.0

每年学费Annual fee:$51008

学校介绍

国内外享有盛誉的权威教师、美国ETS认证老师系统化教学

    北京天道恒信咨询有限公司是天道国际教育集团(简称“天道教育”)下属分公司。天道教育成立于2002年,扎根于中国北京,上海,广州,济南和美国首都华盛顿,由中美文化商业精英携手共建,一直致力于为华人世界的莘莘学子提供高质量的海外留学申请,出国考试辅导及职业规划咨询服务。天道国际教育集团下属公司拥有国家教育部和工商局批准的出国留学服务机构资格认定书。
    北美考试院(天道培训)隶属天道教育,旨为梦想冲击学校的优秀学子提供较优质的北美应试培训,十年留学申请服务经验与应试培训服务完美结合。天道学子50%以上获得TOEFL100和SAT2000以上分数,90%以上成功进入美国学校。

武汉天道教育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留学到美国

武汉天道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