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太原站 原本瑜伽 太原OPI孕产瑜伽师培训(高级)
太原OPI孕产瑜伽师培训(高级)

太原OPI孕产瑜伽师培训(高级)

请询价

适合对象:三年以上理疗瑜伽师进修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太原长风校区,太原府西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特色:OPI孕产瑜伽体系,以瑜伽正位,女性生理解剖以及OPI理疗体系为前提,涵盖了孕前备孕,孕中,备产,产后等全方位瑜伽护理,创造出全新的科学练习方法。

使用教材:RYS300专用教材,OPI孕产瑜伽专利教材

教学目的:完整掌握备孕期开始,安全期,孕中期,产前,备产,产后的全方位瑜伽康体与疗愈核心技术。(非瑜伽球操等运动模板教学,本课程为精密技术教学,非瑜伽球操等运动模板教学。)

课程简介:原本瑜伽学院孕产瑜伽教练培训课程分为备孕期女性瑜伽养护,备孕期女性私密问题疗愈,孕期全程多功能瑜伽课程教学,产后修护及塑形核心技术教学。共三大板块。

机构优势:原本瑜伽学院教练培训专业课程,传承传统与革新科学的瑜伽的教学体系。在2019年,瑜伽教师技术流派的发展中,原本瑜伽将瑜伽体式课程,理疗,冥想,核心应用技术四大体系融合唯 一。通过新的瑜伽教学技术,带给学生不仅仅是瑜伽体式的练习,而是学院数万学时的实战教学,所积累的庞大技术应用经验。让每一位学习的学生,第一时间毕业后拥有属于自己的专精瑜伽体系,而不仅仅是复制学习了一门技能。

主要学习内容:

1.备孕期暖宫及私密养护瑜伽

2.备孕期女性妇科问题解决方案

3.安全期瑜伽塑形及体重管理序列

4.安全期瑜伽理疗及骨盆正位序列

5.孕中期胎儿正位及腹压调整序列

6.孕中期脊柱疗愈及腰背肌群疗愈序列

7.孕中期腹直肌,腹横肌,盆底肌核心技术

8.产前呼吸深度练习及助产瑜伽课程

9.产后塑形及皮下组织疗愈序列

10.产后塑形肌群损伤恢复序列

11.产后脱垂及妇科重症疗愈序列

12.产后内分泌及体液循环女性专用序列

13.孕期全程身心灵引导序列

14.孕期体重管理学

15.孕期饮食及禁忌问题方案

学校介绍

原本瑜伽学院道场地处山西省太原市南北两个中心,占地1000平米,拥数十人组成的专业导师团队,雅致舒适的场馆环境,提供正规专业的瑜伽修习及锻炼器材。

学院创办者Amy老师是全国瑜伽培训业内先驱教育者,学院遵从瑜伽之道,秉承还原传承瑜伽士精神,构建持续革新的瑜伽技术教学体系。

Amy老师帮助山西多家瑜伽教培机构组建了完善的教练班体系,并开创了OPI理疗与哈他瑜伽结合的瑜伽教师培训课程。

原本瑜伽开设正规RYS300教师培训课程与各流派会员练习课程,先后培育出了数千位专业瑜伽教师。

筑梦十二年,除了推动山西瑜伽行业发展外,原本瑜伽也荣获了瑜伽百科认证的专业培训机构,并拥有RYS瑜伽注册资格证书授权以及 OPI 瑜伽技术专利授权等瑜伽技术资源。

专业课程:哈他瑜伽师,流瑜伽师,阴瑜伽师,理疗私教师(专利),孕产瑜伽师(专利),冥想瑜伽师(专利),空中瑜伽师,瑜伽塑形师等多种瑜伽教师培训课程。

原本瑜伽本着回归瑜伽本质,还原瑜伽本真的理念,不断精进瑜伽技术,更新课程,学院老师长期外出进修,传播先进的瑜伽理念。

我们的目标是传播纯粹的瑜伽,让每一个人都能从瑜伽中重新认识自我,从而健康快乐的享受瑜伽生活。

太原原本瑜伽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哈他瑜伽教练培训

太原原本瑜伽

冥想阴瑜伽教练培训(高级)

太原原本瑜伽

OPI瑜伽理疗私教师

太原原本瑜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