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森橙—缔艺艺术 石家庄中国舞
石家庄中国舞

石家庄中国舞

请询价

适合对象:3-12周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晚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长安校区

课程介绍

中国古典舞作为我国舞蹈艺术中的一个类别,是在民族民间传统舞蹈的基础上,经过历代专业工作者提炼、整理、加工、创造,并经过较长期艺术实践的检验流传下来的具有一定典范意义的古典风格的特色舞蹈。它本身就是介于戏曲与舞蹈之间的混合物,就其流来讲,它是在原生物上生成的一个崭新的艺术品类,这是一个可以和芭蕾舞、现代舞相媲美的新的舞蹈种类,这个衍舞种是地道的中国货。

学校介绍

学校简介

河北森橙-缔艺艺术舞蹈培训学校,是专业拉丁,中国舞,芭蕾形体的舞蹈培训机构,开有各个舞种少儿零基础舞蹈专业培训,拉丁艺考培训,舞蹈是八大艺术之一,近年来深受众众喜爱,有低调优雅的中国舞,欢快热烈的拉丁舞,也有高雅华贵的摩登舞。体育舞蹈即能训练人体健康的体魄和优美的形体,又能提高自身的素质,我们通过专业的培训模式,严格的教学管理,为舞蹈产业发展输送人才,为中国舞蹈贡献一己之力。

核心优势

河北森橙-缔艺艺术培训学校,旨在通过国内外师资和国际化管理,建立舞蹈与表演艺术相结合的艺术殿堂,普及舞蹈基础教育,增进中西方舞蹈文化的深入交融,严格的教学管理,紧密的课程安排,系统的教学计划、教学进度和教学目标帮助学员快速提升舞蹈基础,优秀的师资力量,舒适的学习环境,全身心的投入舞蹈,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

河北森橙—缔艺艺术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少儿摩登舞培训

河北森橙—缔艺艺术

石家庄高考舞蹈培训中心

河北森橙—缔艺艺术

拉丁舞

河北森橙—缔艺艺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