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峰翎 重庆个人化妆私教班
重庆个人化妆私教班

重庆个人化妆私教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化妆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7-10天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南坪校区,重庆杨家坪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教具:课堂提供使用化妆工具产品

教学形式:一对一教学

课程学时:7-10天

上课时间:随到随学,周一到周日上午9点半到下午6点

教学目标

学习基础化妆技巧与色彩知识,了解彩妆工具的运用,同时掌握轮廓修饰、线条层次与色彩搭配,结合导师讲解示范以及实践,最终独立塑造适合自己的妆容。

适合对象

无任何化妆基础的初学者,热爱化妆,对个人品味有一定追求的年轻女性。

课程简介

本专业适合在职白领/院校学生,旨在提高现代人的专业审美意识,使学员在短时间内了解和掌握化妆技巧的同时,能更准确的对个人的外在形象及内在气质进行包装。以适应个人日常生活、工作的需要,了解化妆的原理,学会护理自己的皮肤,了解各种彩妆产品的特点,学会化自然清新的生活裸妆造型,职业造型以及晚宴型,感受老师一对一的亲自辅导。此课程专为自我化妆人士贴身设计课程。

教学大纲:

一、化妆的入门(粉底.定妆.眉形)

二、眼妆(眼影、眼线、睫毛)

三、腮红、唇妆

四、基础化妆色彩学

五、裸妆+发型设计

六、职业妆+发型设计

七、烟熏妆+发型设计

八、各种常用生活发艺

学校介绍

重庆峰翎职业培训学校是经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12年的一所即化妆师、美甲师、美容美体师、纹绣师、形象设计师为一体的职业培训学校,同时也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培训学校。

学校由中国时尚化妆造型师、国家高级化妆师、高级形象设计师、国家化妆师考评员黄美霞女士创办。

学校坐拥城市中心,交通生活方便,硬件设计齐全、学校氛围深厚。学校云集了来自全国各地化妆师,经验丰富美甲师,国际资深纹绣讲师。在这里,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年轻、团结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团队。我们始终秉承着时尚、前沿、专业、实用的宗旨,经过团队的努力,峰翎化妆造型已得到业界专业人士及社会的广泛认可。

学校始终坚持重视学员扎实的技术能力培训,让学员毕业即能就业,培养学员适应当下社会对于专业美业人才的要求,同时在过程中不断培养和锻炼学员的创新能力与时尚审美能力。

我们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技术与能力并重作为学员培训的核心目标。学校已成功的为社会美业培训出了上万名专业化妆师,美甲师,纹绣师,美容师等等优秀人才。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始终传承我们独特的办学宗旨,使我们每位同学校都学有所成、学有所长、学有所用!

重庆峰翎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20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化妆新娘造型

重庆峰翎职业培训学校

北京高端技术研修班

重庆峰翎职业培训学校

韩国形象设计研修班

重庆峰翎职业培训学校

化妆师特训班

重庆峰翎职业培训学校

重庆化妆培训

重庆峰翎职业培训学校

重庆美容师考证班

重庆峰翎职业培训学校

美甲全能创业班

重庆峰翎职业培训学校

韩式半永久定妆

重庆峰翎职业培训学校

重庆美甲就业班

重庆峰翎职业培训学校

重庆美睫培训专业

重庆峰翎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