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樱花 深圳樱花·零基础日语班
深圳樱花·零基础日语班

深圳樱花·零基础日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用于零基础或稍有一点基础的同学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福田校区,南山区,金中环校区

课程介绍

★ 试听课介绍

1.外教老师根据试听同学兴趣设置试听内容,内容灵活丰富。

2.中外教同堂试听,中教老师翻译,同时互动。

3.国家相关部门认证专业外教,持有正规外教资质。适用于零基础或稍有一点 基础的同学。

课程优势:

1.因材施教定制教学,难度系数会根据学员所需灵身定制。

2.灵活订课,不会像固定班次时间难以周转,能保证学员根据自身情况排课,调节学习快慢,不掉进度,1-4人的小班教学。

3.教材采用自有日本引进教材,根据“听说读写译”课程设置来配置相应教材,融入日式语言思维及日本敬语体系。

4.每阶段学完之后有相应的测评,掌握学习进度,并有多媒体教室为学员提供预习自习空间。

5.坐班老师,可进行课后指导。非固定老师上课,滚动上课,根据不同老师的特长教授点来全面教学,vip可指定老师授课,课程可灵活定制。

6.樱花国际日语集团新世界教育为红、蓝宝书,全真模拟试题等日语丛书编著方,日语教学体系成熟。

★ 课程分类:

1.零基础日语入门 2.日语口语学习 3.高考日语 4.考研日语 5.商务日语 6.考级日语 7.留学日语 8.兴趣日语以及旅游日语 9.一对一VIP日语

只要您有日语学习的需求,来樱花可以给您提供优质的学习资源,成熟的教学系统,优良的师资力量,灵活的授课时间,舒适轻松的环境,让您能真正学会学好日语。根据学员不同日语学习需求,我们均设有不同课程,具体请至校区参与免费学习测评及详细咨询!

深圳樱花国际日语是新世界教育旗下较重要的品牌之一,成立于2007年2月。

学校介绍

深圳是一个国际化的城市,吸引了大量的日资企业和日本籍人士前来投资和工作。樱花国际日语是新世界教育旗下较重要的品牌之一,成立于2007年2月。新世界教育成立于1997年,目前旗下包括新世界进修中心、樱花国际日语、新贝青少儿教育、爱马德汉语培训、智赢雅思、新尚初高中一对一辅导六大品牌;结合尖端语言教学的精华,凝聚了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日本语言教授专家和深厚日语功底的中籍教师,为个人和企业设计了极具特色的应用日语口语和商务日语课程。

深圳樱花日语

  • 课程数量

    20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日语等级考试学习

深圳樱花日语

深圳日语口语学习辅导班

深圳樱花日语

深圳日语入门培训班

深圳樱花日语

深圳留学日语暑期培训

深圳樱花日语

深圳简单的留学日语学习

深圳樱花日语

深圳初级日语入门培训

深圳樱花日语

深圳培训机构留学日语

深圳樱花日语

深圳初级日语入门培训

深圳樱花日语

深圳日语的基础学习

深圳樱花日语

深圳商务日语日语培训

深圳樱花日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