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樱花 深圳樱花·兴趣日语培训课
深圳樱花·兴趣日语培训课

深圳樱花·兴趣日语培训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看动漫无需字幕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福田校区,南山区,金中环校区

课程介绍

★ 课程介绍:

1.根据学员需求定制课程,旅游用日语,简单交流日语,或者看动漫所需日语均可定制相关课程。寓教于乐,运用许多活动课,让学员在充满趣味性的活动中学习日语。

2.术业有专攻,中外教联合授课。配置专业中教老师解读语法,外教老师教授口语发音等。

3.外教老师擅长站在日本人的角度理解日语,并能充分纠正敬语使用及发音,能够培养学员听懂日语,在熟悉的语境里表达简单的意见和要求。

4.零基础即可学习,短时间内掌握日语的基础构造,突破无法开口的难关。根据兴趣激发学习日语的潜在能力。在学习日语的同时,感受日本文化的魅力。

5.通过此课程的学习,达到听说流利,培养学生的意志品质,为学生打下坚实的日语基础。

★ 樱花课程特色——与其他日语机构对比

1.师资方面, 普通日语机构:外教仅为普通日本人或者兼职教师,没有系统的教学方法,教学凌乱,课时上完就走,无法为学员进行课后指导。 樱花:樱花国际日语师资力量强大,正规外教(国家认证批准引进日本专职外教专家),都是专业坐班老师,对于日语敬语,发音,口语专业的辅导,在课下也可给予学员答疑解惑。中教老师为国内科班出身,均是日语能力测试N1以及日语专业八级的专业教师,专为学员讲授日语考级,日语语法课程。

2.教学体系方面: 普通日语机构:缺乏成熟的教学体系,按照老师个人思路或者“标准日本语”等日语书籍授课,照本宣科,很容易让学员学成“哑巴日语”。 樱花:日本所引进教学理念和教材,根据“听说读写译”课程设置来配置相应教材,融入日式语言思维及日本敬语体系,超过10年的教学系统,百万学员经验见证,确保学员能全面学习日语。

3.教学内容方面: 普通日语机构:许多小型日语机构会采用入门课程来作为兴趣日语的学习内容,对于学员兴趣方面并没有太多的帮助。 樱花:针对不同兴趣的学生定制不同的兴趣课内容,比如动漫日语,旅游日语,零基础日语等等,对于学员不同的需求教授对应单词和语法,学员学习之后能够在所感兴趣方面打下坚实的日语基础。

4.经验实力: 普通日语机构:很多日语机构成立年限短,仅为本地小培训机构,无法保障培训质量,资源少。 樱花:品牌成立于2007年,目前在全国36个城市,设立了51家学习中心,在日有分公司和服务团队,可源源不断的接收日本的新教学资源,拥有雄厚的实力和经验,多年来服务众多学员,口碑好,值得信赖。

.费用: 普通日语机构:性价比评估,很多机构课程按照课时收费,如初级班课时200,中级班课时500等,每个学员的学习能力不同,休息时间不一致,按照课时收费无法确保学员能保持一致的进度学习,一旦掉了课时无法补上。 樱花:极具性价比,不按课时收费,灵活订课,根据学员的时间来排课,每个学员跟随自己的学习进度学习,学到一个阶段会进行检验,合格后方可进入下一阶段学习,未合格的同学可免费重上课程,巩固知识,确保不掉课程不掉进度。

★ 完善的学习进度管理,学习一门新的语言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 我们的学习进度管理系统将帮助你度过每一次难关:

1、多对一全程指导:每个学员配备3位老师跟进学习进程,一位订课,课程安排的老师,一位个人发展规划,课后辅导老师,一位课后答疑老师。会伴随你度过学习过程的每一个阶段,帮助你解答问题,指导你保持正常的学习进度。

2、学习进度报告:你的私人学习顾问帮助你设立学习目标,设计符合你时间安排的学习计划。每位学员都可以根据自身的学习需求,量身定做一份个性化的学习进度报告。

3、多媒体课件练习及考级测评:无需通过日语考级了解自己日语水平,每学一个阶段你都能通过在线水平测试了解掌握程度。测评系统由日本国际交流基本会认可,将帮助你正确了解您的学习效果。

4、定期教学反馈: 每堂小班课结束,你都能获得老师的及时反馈,并记录在学习进度报告中。这样的反馈将帮助你优化个人学习计划。

5.定期全面检测:在樱花国际日语不仅仅是通过做题来检测单一的应试水平,而是定期进行日语外教口语考试,评估“听说读写译”日语水平,同时有专业中外教进行日语写作能力测评。全面了解个人日语能力。

只要您有日语学习的需求,来樱花可以给您提供优质的学习资源,成熟的教学系统,优良的师资力量,灵活的授课时间,舒适轻松的环境,让您能真正学会学好日语。根据学员不同日语学习需求,我们均设有不同课程,具体请至校区参与免费学习测评及详细咨询!

深圳樱花国际日语是新世界教育旗下较重要的品牌之一,成立于2007年2月。

学校介绍

深圳是一个国际化的城市,吸引了大量的日资企业和日本籍人士前来投资和工作。樱花国际日语是新世界教育旗下较重要的品牌之一,成立于2007年2月。新世界教育成立于1997年,目前旗下包括新世界进修中心、樱花国际日语、新贝青少儿教育、爱马德汉语培训、智赢雅思、新尚初高中一对一辅导六大品牌;结合尖端语言教学的精华,凝聚了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日本语言教授专家和深厚日语功底的中籍教师,为个人和企业设计了极具特色的应用日语口语和商务日语课程。

深圳樱花日语

  • 课程数量

    20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日语等级考试学习

深圳樱花日语

深圳日语口语学习辅导班

深圳樱花日语

深圳日语入门培训班

深圳樱花日语

深圳留学日语暑期培训

深圳樱花日语

深圳简单的留学日语学习

深圳樱花日语

深圳初级日语入门培训

深圳樱花日语

深圳培训机构留学日语

深圳樱花日语

深圳初级日语入门培训

深圳樱花日语

深圳日语的基础学习

深圳樱花日语

深圳商务日语日语培训

深圳樱花日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