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道源围棋 合肥围棋启蒙班
合肥围棋启蒙班

合肥围棋启蒙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围棋培训,少儿棋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全天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颐和花园校区

课程介绍

围棋的礼仪、来源及第一册书基础教学,25-20级围棋十六计之--关门捉贼

围棋,是一种策略型两人棋类游戏,中国古时称“弈”,西方名称“Go”。流行于东亚国家(中、日、韩、朝),属琴棋书画四艺之一。围棋起源于中国,传为帝尧所作,春秋战国时期即有记载。隋唐时经朝鲜传入日本,流传到欧美各国。围棋蕴含着中华文化的丰富内涵,它是中国文化与文明的体现。

学校介绍

走进道源围棋合肥市道源围棋学校始成立于2012年,立足蜀山区围棋培训,常年义务区内各小学围棋社团班普及围棋基础知识。

教学点环境1流,楼外湖水相邻,绿树辉映,空气格外清新;校内占地面积650㎡,拥有九间宽敞明亮的教室,全部实现教学电教化。同时学校也已成为安徽省少儿围棋培训机构的新楷模。

道源围棋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围棋提高班

道源围棋

少儿围棋加强班

道源围棋

围棋级位班

道源围棋

围棋段位班

道源围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