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西安嘉诺小吃培训 西安伤心凉粉
西安伤心凉粉

西安伤心凉粉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特色小吃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嘉诺餐饮总校区

课程介绍

陕西小吃学习伤心凉粉的做法,学凉粉制作方法,核心配料配方,无需任何基础,自己掌握核心技术跟配方,无需加盟,自己后期都可以独立做出成品。那么,到哪学正宗凉粉做法?

凉粉培训,来嘉诺均可免费参观,先尝后学,考察满意了再报名学习。

学习实践过程:

1.一对一教学,老师旁边检查指导,实践动手操作;

2.自己操作所有流程,制作出成品,老师旁边检查指导; 

3.学员自我思索,老师引导,熟透操作流程。

学习时间:不限制学习时间,随到随学,包学会,学会为止(一般4-8天完全掌握技术)具体时间根据个人情况而定!

精准数字克度教学,系统化培训,零基础学员学凉粉做法,全程亲自动手实操实练掌握核心技术,保证毕业学员做出的口味跟师傅教的一样才行。学会再毕业,后期还有免费口味配方升级。

凉粉培训市场前景:

夏季热卖小吃项目,可摆摊可开店经营,另外,凉粉常搭配凉皮、肉夹馍、米线、砂锅等一类小吃,各类特色小吃培训欢迎来嘉诺,联系小美了解更多优惠政策跟扶持政策。

学校介绍

西安嘉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以陕西特色小吃文化为背景的餐饮培训公司,主要开展产品培训、技术加盟、大批量教学、上门带店指导等业务。公司面积4500平米,目前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电气一体化教学设备,组建了研发团队,并配备25个实体后厨操作间,营造出以教学标准化、配方特色化、制度管理化、服务全面化的餐饮培训企业,为国内外餐饮创业者提供特色技术培训与服务。

发展历程

2012年 成立隆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 更名嘉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400㎡实体店

2016年 正式入住3500平米办公楼 增加技术加盟业务

2018年 规模扩大至4500平米, 团队人员共130余人

嘉诺特色

1、老师汇聚 传道授业

高薪聘请业界老师50余人。因材施教以30%理论+70%互动实操+老师手把手指导+独制秘方+一人一灶的教学模式,保证每一名创业者都享受高品质的教学服务,学到真正技术。研发团队协助创业者提高市场竞争力,持续进行新品升级。

2、项目齐全 特色配方

嘉诺餐饮历经风雨以陈推新,成功创新出上千款不同层次的优质美食项目 。如,陕西凉皮-采用工艺制作出的皮子具有筋、薄、细、滑等特点,搭配秘制辣椒油、调料水等配菜,色泽鲜亮、十里飘香、筋道爽滑。嘉诺餐饮突破传统美食口味的束缚,在传承的基础上结合国人餐饮习惯,把历史美食现代化,配方科学化,制作工艺标准化。

3、保姆式一站服务 省心、放心

优势:技术免费升级、带店指导、运营管理

推荐指数:★★★★★

专业营销团队为学员提供市场分析、店面选址参考及商圈评估、装修方案、厨具材料采购、活动策划等相关资料。确保创业者顺利开店、经营无忧;项目技术方面,嘉诺比较人性化对学员提倡技术免费升级、更新,协助学员提高市场竞争力。

4、 专业铸就实力 技术成就财富

截止目前,嘉诺共培训了89571名学员,店铺总数超过6万家,学员在嘉诺餐饮的扶持下相继开创出自己的加盟连锁店。店铺遍及国内各省市,远至美国、新加坡、韩国等。有一位华侨“毕业”学员,在美国匹兹堡美食街开了一家名叫Sakura的餐馆,引起匹兹堡报纸记者登门采访;另一位来自马来西亚学员,经营的刀削面餐馆因极具特色被CCTV国际频进行了典型报道。特色美食文化已经渗透到了世界的各个角落。

西安嘉诺小吃培训

  • 课程数量

    12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6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特色小吃技术培训

西安嘉诺小吃培训

果蔬凉皮

西安嘉诺小吃培训

鸭蛋黄夹馍

西安嘉诺小吃培训

香酥牛肉饼

西安嘉诺小吃培训

醋粉

西安嘉诺小吃培训

酿皮

西安嘉诺小吃培训

西安小吃培训机构

西安嘉诺小吃培训

西安小吃培训

西安嘉诺小吃培训

腊牛肉夹馍

西安嘉诺小吃培训

脆皮烤五花肉

西安嘉诺小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