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快乐121 上海假期荒野求生夏令营
上海假期荒野求生夏令营

上海假期荒野求生夏令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7-16岁

课时:6天5夜 班型:暑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分部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特色

,万亩国家森林营地探索游

300万株绿植,580亩百鸟湖,30公里水道,成为东方哥伦布、水上船长

与队友携手合作,播种爱的同时收获爱

全真野外国家森林营地,安全保障五星。

“欧盟认证”的外教导师团

全人教育为基础 ,体验教育而非“活动”

中国121军校内住宿,五星住宿营地,军校规章帮助孩子养成好习惯

成长路上,121始终与你相伴

教育如树,人生如树,

从一颗小小的种子到枝繁叶茂,

春夏秋冬,循环往复,

家长们的信任是我们的欣慰

2019,愿再一次与孩子们共成长 ...

这一次,让我们跟着“哥伦布”营长,探寻你不曾了解过的神秘大自然,用脚步丈量这个未知的世界,去认识一个与众不同的自己。

为期六天五夜的野外活动,我们将探险国家森林公园,寻觅深处的“暮光森林宝藏”;在星空下搭帐篷,观测天象;我们要卷起裤腿,把脚放进淤泥里面蹦蹦跳跳;我们会一起体验刺激的水上CAONR,我们会自己下田劳作,采摘果实,钻木取火完成美味大餐;我们会围着篝火,弹琴唱歌跳舞,畅谈理想;我们还会攀岩探险,冲破每一道防线,超越不可能!扮成小探险家进行自然大科考、夜空中辨识星象、夜视大挑战、在森林内取水净化、下水叉鱼。开展国际标准的野外生存演习,自助救护课题,,High爆了的丛林军事演习,各种主题深度工作坊体验,带你“上天下地”。做真实的自己!

森林学校

理查德·洛夫曾提到的一个术语——自然缺失症。即如果缺少在自然中探索、学习、体验的经历,孩子的感觉和知觉都会受到影响,容易变得孤独、焦躁、易怒,在道德、审美、情感、智力成长中有所缺失。这个夏季与快乐121一起,在自然中发现爱与奇迹,敬畏自然,爱自然。

安全急救

保护自己帮助他人,你知道吗?不够独立却又顽皮的孩子们比成人受到意外伤害的几率要高出5倍。掌握生活急救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能帮助孩子建立危机意识和正确的应对常识,还能给予他人帮助。

独特的iBook设计

写作是除语言之外的另一种表达,语言体系决定文化素养的高低,将所闻所见完整阐释和表达是思辨产生的基础,每个孩子将得到一本iBook及一段安静的时光供他们独处和书写,多年以后当孩子再打开iBook,彼时的情景就会浮现。而由此而来的内省和思辨能力,也是面向未来的高层素养。

课程收获

真实的自然感悟

人际交往与管理协作能力

强健的体魄

坚韧的逆境商

实践各种野外生存技能

学会自我保护,遇事冷静应对

【营长说】

我是营长“金龟子”,我希望在假期能够带孩子们去疯去野,他们快乐是我想要的收获,同时我会确保所有活动的安全性,孩子是家长的,同样我也会用的心去对待每一名孩子。在野外探秘的过程中我们会学习很多技能,孩子们也许永远不需要用到这些野外生存技能,但我坚信拥有更强大的生存能力将必定使他们更加自信与坚强。希望这个夏季,我会为他们带去满满的正能量!

【营地.上海】

上海健生教育活动中心.燎原分部(国家森林公园旁)

上海市奉贤区燎钦公路1422号

食宿

4-6人/间,独立浴室,阳台

10岁以下睡下铺,每间安排辅导员24小时陪同

夜间每层守卫站岗,禁止男女生串门

封闭营区,全营区范围内监控摄像

6T食堂,餐盘制,2荤2素1汤一份水果

集合地点:上海市人民广场博物馆停车场,9;00乘大巴前往营地(或自驾)

探营规定

1)为保障训练效果,时间安排较满,本次集训营不允许家长探营及(特殊情况除外),每日可与孩子电话沟通

2)集训营配备专门媒体报道老师,时刻分享动态,每日推送照片及视频,在精彩时刻为家长开启线上直播

免带物品

零食、手机、游戏机、毯子、蚊帐等贵重物品

活动与助教

夏令营期间,孩子们会按照年龄和性别分成不同的小组,参与到每天的活动。每6个孩子组成的小组会有一位负责人,他们将在整个夏令营期间照顾该小组的所有成员,24小时陪伴孩子。

招生对象

7-16周岁青少年,身体健康

费用包含

夏令营统一服装两套

鸭舌帽一顶

毕业证书

优秀学员颁发荣誉勋章

营地公众责任保险和学员人身意外伤害险

集训营所有影像资料均在网络云盘分享自行下载

活动中不产生额外费用,学员携带少量零花钱即可

装备要求

日常替换衣物,水上运动衣裤,防晒衣

涉水鞋、帆布鞋等

防水袋、帽子、眼镜、眼镜绳、防晒霜等

个人洗漱用品(沐浴露,牙膏牙刷等)

暑假作业

请勿携带电子产品

【温馨小贴士】

学员可以穿着宽松或者快干的运动衣裤,洞洞鞋或者溯溪鞋。多备套换洗衣裤(包括内裤)

天气炎热,可携带墨镜,防晒面巾等用品

建议大家带一副运动手套

带眼镜的学员,要带眼镜绳噢!防止在运动时眼镜脱落

取消条款

因个人原因取消,扣除500占额费;提前七天取消,*70%;提前三天取消,*50%;如遇恶劣天气,活动延期

学校介绍

121夏令营自2007年创办以来,持续组织各类素质冬夏令营,累计营员逾万名,服务在校学生逾五万多名,家长学员好评率高,我们始终致力于成为中国青少年儿童研学素质教育的权威者!活动主题有帆船、荒野求生、橄榄球、女孩教育、科学探索、徽商研学等主题!《快乐121青少年成长营》运用国际先进训练模式 结合中国优良传统教育,通过引导、沟通、激励、体验、心理突破、团队协作、演讲与口才、爱、感恩、等一系列训练,树立青少年正确的人生观,放飞梦想,有崇 高的使命和目标,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不管遇到什么挫折都能够勇往直前。让优秀的孩子更优秀,让迷途孩子找回自我。

课程主题不同师资力量不同的,但是主力带队的老师都是多年经验的,长年接触学生的老师。包括国家一级教师进行文化课辅导。(重点大学全日制本科学历起点) 营区为全封闭营区:主力营区占地面积400亩,分为食宿区,办公区,野外活动生存区,水上拓展运动区,高考拓展区域,室内活动区域,学习办公区域等。

快乐121素质冬夏令营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领袖素质夏令营

快乐121素质冬夏令营

“少年航海王”OP帆船主题营

快乐121素质冬夏令营

“科学一夏”魔幻科学家夏令营

快乐121素质冬夏令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