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金度教育 石家庄摄影摄像
石家庄摄影摄像

石家庄摄影摄像

请询价

适合对象:高一 高二 高三

课时:请咨询 班型: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建设南大街校区

课程介绍

摄影摄像专业培养具备广泛的科学文化和艺术理论知识,具备电影、电视、广告、图片摄影摄像能力.能在电影厂、电视制作部门、广告宣传部门、音像出版部门从事摄影艺术创作、教学和研究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学校介绍

河北金度教育总占地面积达1000平方米,是一所专门针对艺术生的高考培训学校。我校始终秉承“金针度人,启迪后学”的办学理念为艺考生提供播音主持、影视编导、空中乘务、摄影摄像专业培训及服务。

我校拥有专业的摄影棚及演播室,手把手的教,一对一的练,让学员在实践中学习理论知识,在短时间内提高学员的专业。优良的办学环境,人性化的贴心服务,使金度教育赢得了众多学员的支持与青睐,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教学特色:

我校承诺运用先进的教学管理模式,配备优秀的师资力量,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因材施教。学生不仅可以接受系统化的基础理论课程和实践课程,总集训期间还为学员提供历年真题模拟、考前冲刺教学等。其次,我校提供全程无死角陪考服务,为每名学员“量身定制”报考方案,消除学员对考试的陌生感,为每名学员保驾护航

办学特色

免费试学/先学后款

无需基础 指导 课程丰富 费用合理

师资力量:

授课教师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西安美术学院等优秀院校讲师,实行精品小班教学。专业教师根据每个学员个人专业学习情况及文化课情况,帮助学员进行考学指导,提高专业考试。

河北金度教育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