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拾尔画教育 重庆室内设计全能班
重庆室内设计全能班

重庆室内设计全能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工作需要、在职提升

课时:请电话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日全天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九龙坡校区

课程介绍

行业前景:家装设计,工装设计,施工图绘图,效果图设计师,软装、家具设计

建筑装饰行业经过近30年的快速发展,已逐渐走向成熟,从设计标准、工程规模到新技术的应用等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建一幢房子只有一次性的,而装修可能要多次,因此房子的装修费,远远大于房子的兴建费,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各大城市已经走不走向精装房,学习室内设计是目前市场需求,更是未来大发展方向。

1.室内基础软件的安装和操作:AutoCAD、3Dmax、Photoshop,Sketchup; 2.墙体绘制、原始结构图、改造结构图、平面布置、地面铺装、天棚布置图; 3.水电原理图、立面,剖面,大样图,家具立面图; 4.基础几何建模、室内、外看图建模,材质灯光渲染,成套效果图; 5.彩屏图制作,效果图后期处理,室内、外草图效果图; 6.手绘(线条、静物、平面构成); 7.色彩构成,人体工程学,方案制作,软装排版; 8.定制家具设计; 9.量房,管材、石材、木材的施工工艺; 10.工程验收标准,整套施工图图纸; 11.室内360,720全景效果图; 12.施工现场考察,各类材质与价格实地学习; 13.预算报价,家居风水; 14.一对一模拟谈单练习,全套图纸方案汇报

学校介绍

重庆拾尔画教育主要进行平面设计 /淘宝美工 /广告设计 /室内设计 /室内效果图 /网页设计 /电商设计 /UI设计/学历招生、培训工作。拾尔画设计工作室成立于2013年6月,重庆拾尔画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公司运作期间,成功向市场输送了1000余名人才。公司的主要开展课程有平面广告设计 、网页美工、UI设计、室内效果图、软装设计以及学历提升。

拾尔画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平面设计实战班

拾尔画教育

室内设计效果图实战班

拾尔画教育

UI设计全能班

拾尔画教育

网页电商实战班

拾尔画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