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春站 爱月宝 长春整理收纳师
长春整理收纳师

长春整理收纳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整理收纳培训,母婴/家政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8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春爱月宝母婴培训

课程介绍

职业收纳师教你如何只留下那些“怦然心动”的物品,帮助你下决心“断、舍、离”,“整理”正在成为一种新职业。在日本,收纳师不仅是一种职业,还有职称考评。

收而不露,露而不乱。这大概就是收纳的高境界 。

针对家中物品繁多、衣橱杂乱等情况,进行收纳设施的空间规划及改造,在此基础上完成收纳整理。帮用户合理规划空间、物品、人三者之间的关系,让我们拿取方便好归位,让更多客户住一个有爱有仪式感的家。在整理过程中,通过对物品的筛选和合理利用家庭里的每一处空间,而家中每件留下的物品都有了自己的“小窝”。

所以,换季整理的重点,是按合理的逻辑把物品分类,不仅要妥善收纳,还要为今后能便利取用“埋下伏笔”。

从事这一职业的人,都是一些有着超强动手能力与严谨的逻辑思维的人,他们可以对客户所需要整理的空间进行周密的规划与布局,提出整改方案,并亲自教客户如何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由于专业性非常强,而且所服务的对象身份与地位通常较高,所以收入相当可观,是一类前景广阔的新兴行业。学习收纳知识,不仅可以用来改善自己的生活,也可以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影响他人。

学校介绍

爱月宝注于针对80、90后的母婴服务,提供孕、产、康、养一站解决方案。以改变母婴服务行业为使命,创立了母婴顾问服务模式,是母婴服务行业O2O理念的践行者,我们将线上的雇佣查询、预定与线下的母婴顾问主导的面试撮合、背景调查、雇后服务相结合,克服了母婴服务的复杂性,让您动一下手指就能享受轻松的生活。爱月宝主张做不一样的月嫂公司,认为母婴服务事业,即是生意也是公益,关注母婴护理者员成长与人格尊重,打造了爱月宝母婴大学公益学习平台,现在已经是数万计的母婴护理师与新妈妈学习的平台;倡导分享文化,在爱月宝母婴服务连锁机构,让雇主感受到服务的喜悦,让母婴护理员感受到爱月宝之家的温暖。

截止于2017年2月,爱月宝的足迹已经遍布哈尔滨、青岛、南昌、长春、沈阳、大连、齐齐哈尔、大庆、吉林、盘锦、兴安盟、鸡西、七台河、锦州、伊春、衡水,菏泽、白城、鞍山、潍坊、石家庄、烟台、广州、甘肃等全国几十个城市。并以每月三家速度在发展,平台合作的母婴护理师接近万人,每一个有爱月宝的城市,爱月宝都是当地较好的月嫂公司。

长春爱月宝母婴培训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5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春小儿推拿培训学校

长春爱月宝母婴培训

长春育婴师培训单位

长春爱月宝母婴培训

精英月嫂培训

长春爱月宝母婴培训

长春正规催乳师培训

长春爱月宝母婴培训

长春早教机构课程

长春爱月宝母婴培训

养老护理员培训

长春爱月宝母婴培训

产后康复师培训

长春爱月宝母婴培训

月子餐营养配餐师

长春爱月宝母婴培训

长春正规育婴师公司培训

长春爱月宝母婴培训

长春营养师学校

长春爱月宝母婴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