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重庆文登培训 重庆文登高端钻石B卡
重庆文登高端钻石B卡

重庆文登高端钻石B卡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考研英语培训,考研公共课培训,全日制考研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学校介绍

重庆市沙坪坝区文登培训学校(以下简称重庆文登或学校),是由重庆市沙坪坝区教委审批的民办学校。学校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高校升学考试辅导,目前已形成覆盖在校本科生考研,在职专、本科生考研,管理类联考等全方位的学历考试辅导体系。

  重庆文登学校是重庆地区较早从事非学历考试辅导的培训机构,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学校在沙坪坝开设教学点,形成覆盖重庆的完善服务,竭诚为广大学子提供更专业的考试辅导服务。

  重庆文登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品牌形象优良,是重庆地区规模较大、市场占有率较高、教学质量较优、口碑良好的学历考试辅导机构。

重庆文登荣誉

  重庆文登立足于考研行业10余年,独特的办学优势,真诚的教学服务,良好的,为重庆文登积累了强大的师资以及高校的可靠资源,并与各大知名高校建立起了 人才培养合作战略。

重庆文登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管理类联考VIP

重庆文登培训学校

法硕联考VIP

重庆文登培训学校

文登高端钻石A卡

重庆文登培训学校

老师暑期特训营

重庆文登培训学校

公共课一对一

重庆文登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