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哈喽小马 合肥智能机器人编程
合肥智能机器人编程

合肥智能机器人编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机器人培训,少儿科技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港澳广场校区,合肥黄潜校区

课程介绍

哈喽小马机器人采用风靡全球的丹麦乐高作为教学器材,以"玩中学、学中玩"的教学理念,赋予其听、说、看、思等诸多新颖功能,DIY系列产品的设计极富教育情趣性,让孩子在学习、玩耍、游戏和运动中,提升思考能力、动手能力、创新能力等各方面能力,用快乐的方式实现孩子天才的梦想。

用快乐方式实现孩子天才的梦想 不断创新升级的科技课程体系科技感精品校区环境全员服务体系营销-教学-客服分层次立体化服务,让校区成为客户的另一个家以"玩中学、学中玩"的教学理念,赋予其听、说、看、思等诸多新颖功能提供国内外高水平竞赛平台机器人教育加盟品牌战略,全国布局

3-12岁全套乐高机器人课程体系

学校介绍

沐码科技是一家专注于3-18岁青少儿创客教育服务商,哈喽小马是旗下教育品牌。公司以哈喽小马机器人和少儿编程两大课程体系为基础,结合智能硬件,构建集课程研发、教学服务、连锁校区、活动赛事、创客营地和在线教育多位一体的青少儿创客教育平台。

公司拥有一支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组成的课程研发团队,以美国STEAM为教学理念,基于PBL( Project-Based Learning )教学法,结合当下中国教育模式,完全自主研发出3-18岁不同年龄段孩子的机器人和少儿编程课程体系。

我们坚持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通过可视化图形编程、代码编程和机器人智能硬件相结合,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计算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让我们的孩子赢在人工智能时代。

哈喽小马编程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小孩子学习编程

哈喽小马编程

合肥儿童编程培训班

哈喽小马编程

人工智能编程

哈喽小马编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