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秦汉胡同 广州秦汉胡同·二胡培训班
广州秦汉胡同·二胡培训班

广州秦汉胡同·二胡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兴趣的学员

课时:详细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珠江新城,金海湾校区,江南西路校区,东风东校区,天溢校区,天河北校区,陈家祠校区,悦汇城店,国泰校区,珠江新城

课程介绍

学习二胡有利于个人音乐素养的提高,有利于听觉灵敏度的提高,有利于手指灵活度的提高,有利于开发智力;学习二胡可以培养学生的毅力,注意力,想象力,可以提高学生的智力,特别是逻辑思维能力,二胡音乐是声音的表现艺术,其音符的表现背后蕴藏着无限的意义,这便给孩子的想象力、逻辑思维能力、跳跃性思维提供了无限的空间。孩子可根据自己的想象力来诠释自己心中的音乐,因此学习二胡对提高智力及大脑的各方面能力。

二胡是中华民族乐器家族中主要的弓弦乐器(擦弦乐器)之一。二胡形制为琴筒木制,筒一端蒙以蟒皮,张两根金属弦,定弦内外弦相隔纯五度,一般为内弦定d1,外弦定a1,其演奏手法十分丰富,左手有揉弦、自然泛音、人工泛音、颤音、垫指滑音、拨弦等,右手有顿弓、跳弓、颤弓、抛弓等。演奏二胡需要左右手配合。集中于中高音域的表现,音色接近人声,情感表现力极高,名曲有《二泉映月》等

【二胡教学目标】 了解二胡的结构、选购、保养; 了解二胡的历史,通过二胡的学习对中国传统文化有进一步的理解; 熟练掌握二胡的演奏基础; 能够独立演奏乐曲; 在二胡的学习过程中陶冶身心。

【二胡教学理念】 二胡又名“胡琴”,唐代已出现,称“奚琴"”,宋代称“嵇琴”。一般认为今之胡琴由奚琴发展而来,现已成为我国独 具魅力的拉弦乐器。它既适宜表现深沉、悲凄的内容,也能描写气势壮观的意境。 现在二胡大致分为两派: 一,传统演奏派。从传统二胡演奏中能够体会到中国二胡源远流长的艺术表现魅力,千百年的风土民情归结成弦与手的结合,浓深的内涵是少数“现代派”所不能及的。 二,现代派。现代派的二胡演奏气势旺盛、充满朝气的。 二胡本身之所以能流传发展至今,是它独自的魅力所决定的。千百年的人文、民土风情和沧桑所造就的二胡表现魅力,是同它悠久的历史分不开的。脱离了传统的宝贵基础,二胡演奏就难免浮华、枯燥,难免暴露音乐理念上的稚嫩性。

广州秦汉胡同于2002年始创,本着万物皆诗的愿景,努力完成着让世界柔软的使命。秦汉胡同文教与毫空间、毫艺术共同构成秦汉胡同主营业务三进院。

学校介绍

广州作为中国南方的文化中心,有着悠久的文化历史和丰富的文化资源。秦汉胡同于2002年始创,本着万物皆诗的愿景,努力完成着让世界柔软的使命。秦汉胡同文教与毫空间、毫艺术共同构成秦汉胡同主营业务三进院。

秦汉胡同国学聚焦全龄文化素质教育,提供诗文、艺术、通识三大类30余项优质课程,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南京、宁波等主要城市开设近100家直营店,服务线下近八万多个重付费学员家庭。

毫空间连接文化、艺术、与生活服务,融合中医正脊、太极运动正脊、艺术陈展、典籍学文、易学研究、茶花香品习、文化电商研选、文化研学等多种优质产品,为现代家庭提供安雅康智慧的综合服务。

在毫艺术馆的基础上,拓展文创IP的打造与变现,包括积极拓展艺术空间和艺术文创,打通产业链,实现经典空间与文创产业由分散生产向集群服务的模式升级,为设计师提供空间与文创全链条服务赋能。

广州秦汉胡同国学书院

  • 课程数量

    26

  • 分校数量

    10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青少年学二胡

广州秦汉胡同国学书院

广州企业素质拓展培训

广州秦汉胡同国学书院

广州声乐培训班儿童

广州秦汉胡同国学书院

广州秦汉胡同·少儿民乐直播课

广州秦汉胡同国学书院

广州秦汉胡同·少儿国画直播课

广州秦汉胡同国学书院

广州少儿美术补习班

广州秦汉胡同国学书院

广州秦汉胡同·少儿围棋直播课

广州秦汉胡同国学书院

广州围棋培训价位

广州秦汉胡同国学书院

广州秦汉胡同·少儿书法直播课

广州秦汉胡同国学书院

广州秦汉胡同·书法直播课

广州秦汉胡同国学书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