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湖南昭晗教育 长沙广播电视编导
长沙广播电视编导

长沙广播电视编导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编导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校区

课程介绍

专业介绍:本专业培养具备广播电视节目策划、创作、制作,以及现代媒体编辑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具备较高的政治水平、理论修养和艺术鉴赏等方面的能力。本专业十分重视在理论教学指导的前提下,进一步强化实践性教学环节,在学习广播影视节目制作理论知识的基础上,重点培养学生的电视节目、栏目的策划、制作能力,以及让学生在实践中领悟编辑学原理,并学会电视、数字、平面媒体节目编辑技巧。学生毕业后,能在全国广播电影电视系统和文化部门从事广播、电视节目策划、编导、新闻编辑、舞美设计、艺术摄影、音乐音响设计、撰稿、编剧、制作、社教及文艺类节目主持人等方面工作的广播电视艺术的高级专门人才。

报考方向:

本专业可报考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北京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大学……等著名艺术院校的编导、导演、戏文、管理专业。它们是艺术人才的摇篮,许多著名的编剧、导演、艺术家等都是从这里走向了成功,对于成千上万编导、导演、戏文、管理艺术类考生来说,它们是梦开始的地方。相对于美术、音乐、舞蹈等专业,学习编导、导演、戏文、管理对于艺术特长没有特别要求。

广播电视编导、导演专业学习内容:

命题演讲、视听语言分析、命题写作及技巧、编讲故事、即兴创作与评述、历年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考试试题类型与分析

广播电视编导、导演专业高考内容:

面试:自我介绍、特长展示、回答考官提问(高中知识)、材料评述

笔试:影视评论、命题编写故事、综合知识、电视节目分析

学校介绍

湖南昭晗影视传媒教育是经工商行政管理局和教育部门批准成立,注册资金200万元,是由中国新锐影视传媒人谭晓钟创办。核准号J5510033108501,统一信用代码91430105MA4L369389,公司主要从事:文化艺术培训、影视经纪代理、文化艺术活动组织与策划、教育咨询等。

昭晗影视传媒教育团队力量雄厚,发展迅速,2014年在北京房山区设立影视传媒艺术活动厅,凝聚了一大批青年影视传媒工作者。2014年12月公司在湖南、北京、江西、广西四大地区设立影视传媒培训学校。2015年4月公司并购了长达13年校龄的长沙起点艺术培训学校,并整改了株洲市、湘潭市、岳阳市、醴陵市等各大培训部,2015年9月公司在湖南长沙岳麓区曙光泊岸设立一校区,在湖师大新民路设立二校区,打造高端艺考培训品牌,个性化办学。

昭晗教育汇集丰富的教学资源的师资力量,独创的教学质量。尤其是旗下长沙起点艺术培训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经验丰富,早在2006年就在醴陵一中、岳阳中学、湘钢一中、湘潭二中、株洲一中、株洲二中开设影视编导、播音主持班,开辟了与省重点中学联合的办学模式。10多年来培养了几千名影视传媒人才,使众多学生学校。

2015年昭晗影视传媒教育被中华民办教育发展促进会授予理事单位、被中国影视高考培训联盟授予值得信赖传媒艺考培训机构、被中国编导网授予资源合作共享单位、被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授予优秀单位。

湖南昭晗影视传媒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编导专业

湖南昭晗影视传媒教育

播音主持

湖南昭晗影视传媒教育

摄影摄像专业

湖南昭晗影视传媒教育

影视表演专业

湖南昭晗影视传媒教育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湖南昭晗影视传媒教育

相关推荐